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常时期主力持续救市 技术丧失研判能涨到那?

非常时期主力持续救市 技术丧失研判能涨到那?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其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九年以来我们长期“信仰上帝”所产生的动力。但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素质极差这类小人这里出言不逊、横加指责。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提醒朋友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投资者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9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助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长…………期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你的乌鸦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工作、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


非常时期主力持续救市 技术丧失研判能涨到那?

非常时期主力持续救市 技术丧失研判能涨到那?为什么说市场处于非……常时期?人人皆知自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冲击市场,对A股市场年后第一个交易日构成巨大冲击导致崩盘暴跌。其对A股市场构成的“史无前例”巨大影响非同一般。不仅严重冲击国内金融市场、市场经济、外贸、社会秩序……,而且大盘崩盘暴跌毁灭性破坏12月3日救市拐点2857.32点构成毁灭性破坏,对市场构成的极……大威胁更是让市场惊慌失措。这些严重冲击使得本来长期不景气的A股市场更是雪上加霜。而这种十万火急火烧眉毛迫切救市,迫使国家队持续救市拉升指数大大缓解了市场压力。但这种史无前例的持续暴力拉升。也使得大盘的技术彻底丧失了研判价值。使得市场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处于“朦朦胧胧”模棱两可稀里糊涂模模糊糊状态。而国家队的持续非理性拉升,技术所持续产生的强烈要求调整丧失研判价值。也使得一些投资者踏空了这波国家队持续暴力救市行情。使得一些投资者心理非常不平衡。但我们提醒这种不平衡一旦促使你身不由己追高跟风或贪心之时。恐怕就是你犯错误的时候。所以大家务必要提高警惕。

那主力非技术持续暴力拉升拉到什么位置才罢手?我们再次提醒即便主力持续操控拉升(逼迫场外自己进场)到一定程度。其国家队也不会轻易松手。维稳市场仍将是监管层未来相当长时间重中之重重要任务。因为不仅“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并没有明显出现拐点。而且其对市场经济构成的冲击一时半刻也很难缓解。何况2020年初市场对外全面开放,其监管层迫……切推动的“资产证券化”化解08年以来长期所积累的高风险仍有待监管层“紧锣密鼓”调控抛售那些产能过剩、债台高筑股权来化解(长期持续升温通缩、通胀)金融风险?因此我们认为即便大盘拉升到(逼迫场外资金进场)一定程度,主力也不会轻易放手。维稳维持大盘高位震荡缓慢滑落将是未来一段时间主基调可能性极大。因此提醒踏空救市行情朋友不要责怪自己市场有的是机会。何况我们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对这种史无前例的非技术持续暴力拉升也不能每次准确研判?提醒“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有资金就有机会。那这种非理性救市持续拉升周二大盘咋走、咋操作?首先再次提醒主力非理性持续拉升其技术目前完全丧失了研判价值。主力操控拉升到根本无法研判。就看主力操控能不能逼迫场外资金有效进场接盘,其盘面变化我们才能考虑回避风险?至于周二咋操作。基于大盘技术始终处于高风险警告?我们仍建议不要重仓、不要追高。对于轻仓、空仓忍耐不住朋友。我们仍奉劝也只能对极个别市场热门、升幅不大、技术向上突破回踩到位这类强势个股逢低少量短线参与。(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