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最新重磅敏感消息 值的市场重点关注!

一个最新重磅敏感消息 值的市场重点关注!


原标题:上交所:本周沪市共发生50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

摘要

【上交所:本周沪市共发生50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消息,本周,沪市共发生50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其中,科创板5起(拉抬打压股价4起、严重异常波动股票申报速率异常1起),上交所对此及时采取了书面警示等自律监管措施。同时,针对9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核查,向证监会上报1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e公司)

  上交所消息,本周,沪市共发生50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其中,科创板5起(拉抬打压股价4起、严重异常波动股票申报速率异常1起),上交所对此及时采取了书面警示等自律监管措施。同时,针对9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核查,向证监会上报1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文章来源:e公司)



原标题:证监会发布《关于废止部分证券期货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2020年02月21日 17:57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1535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资讯财富号入驻直达

原标题:深交所:2月17日至2月21日共对75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

  据深交所2月21日消息,深交所发布深市监管动态。2020年2月14日-2月20日,深交所共对7宗违规行为发出监管函,5宗涉及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违规,2宗涉及买卖股票及减持违规。深交所发出问询函14份、关注函15份、年报问询函1份、重组问询函2份、其他函件5份。

  2月17日至2月21日,深交所共对75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秀强股份”“诚迈科技”等进行持续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3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


述评:以上消息结合春节前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对市场构成的史无前例巨大冲击,导致年后A股大盘崩盘暴跌,然后十万火急所展开的持续非理性大幅拉升指数、部分个股持续暴涨救市。该消息是不是有些耐……人寻味,救市拉升指数会不会将暂告一段,值的我们目前当务之急深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