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忽略早形成的岛形反转 周初救市是出逃机会!

别忽略早已形成的岛形反转 周初救市是出逃机会!

为什么我们点评别忽略早已形成的岛形反转 周初救市是出逃机会!大家不妨看看1月2日至23日区间K线形态是不是岛形反转?!我们为什么长期以来,尤其在2月17、18日之后我们一直反复强烈提醒大盘将受阻3063附近高位震荡,再次形成下跌头部,然后伴随国家队维稳缓慢下跌,我们对市场始终不抱希望?因为周五A股大盘再次暴跌毫无疑问是A股早已形成的两个一高一低、一大一小头部。我们为什么近日对全球股市(经济)如此重视?提醒大家不要忘了这个地球村我们国家处于第二大世界经济体,肩负着世界制造产业链与全球大多重要国家经济“环环相扣”密不可分谁也离不开谁。而我们的市场去年至今监管层始终处于争分夺秒化解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引发的恶性循环所导致的金融危机。目前又遭“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性巨大冲击。我们必须无条件重视这个“疫情”对世界经济冲击,而且目前的全球股市持续暴跌。我们必须以战略性眼光看待市场。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那别忽略A股大盘早已形成我们反复警告的一高一低、一大一小两个反转头部,如果周初救市是出逃机会。那我们为什么对A股市场如此悲观?说心里话不仅A股市场基本面、技术面始终没有反转向上条件。更重要是多少年来大盘较大的循环浪一直都在“不折不扣”沿08年以来我们始终点评至少13年熊市,以及2015年6月8日、2018年4、5月我们所点评的大C浪(1840至1664附近区间附近)运行。大家可以查看历史高、低重要转折点附近我们文章(长期跟踪持续我们点评的朋友肯定心知肚明)即可一目了然。下周大盘有没有救市反弹机会?我们认为非常时期完全取决于全球重要市场周末能不能止跌企稳、取决于监管层能不能释放更刺激利好消息促使国家队救市向上反弹?那下周初如何操作?首先我们提醒大家一定要有坚信监管层有能力化解A股市场长期多年积累的风险。其监管层持续大规模供给侧革就是为了化解多年积累的风险。也一定要相信监管层能化解目前恶劣市场风险。但这一切都需要时间磨合要有耐心。至于下周操作?基于我们的国情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救市我们不建议低位割肉。相反我们建议不听我们奉劝高位套牢朋友,应根据市场条件针对下跌调整到位拒绝下跌这类热门股,进行逢低适度补仓自救。我们提醒如果市场下周有条件救市反弹。其纯技术提醒反弹不会一天结束。我们建议把握机会逢高逐步离场。谨防大盘经过反弹展开新一轮下跌。不会把握市场可关注我们直播点评为你提供帮助。(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