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证2820回跌 全球再暴跌2720主力能否再救市?

印证2820回跌 全球再暴跌2720主力能否再救市?

印证2820回跌 全球再暴跌2720主力能否再救市?那么2820是什么来历如此利好能阻止大盘向上反弹?这个话题我们说了无数遍。简单是2820是2019年6月至今形成的特大箱体下轨被破坏多次已构成巨大反压力,不仅如此其2019年12月3日国家队救市拉升形成的重要波浪点位转折点2857被毁灭性破坏已经不能挽回。而且目前2820附近形成的压力还有多个共振其它压力。所以昨天收盘后乃至今天盘中我们反复强烈提醒大盘不可突破2820点。我们一直强烈提醒不要追高其2820非同一般压力,我们始终建议重仓朋友逢高减磅。所以今天上午国家队操控券商、煤炭、钢铁、稀有金属……拉升指数反复受阻2820才导致午后大盘大幅回落也是我们昨天今天点评意料之中的事。就好比我们08年,以及2015年6月8日至今我们始终看空A股长期大C浪熊市下跌至少需要13年下探1840至1664区间一样。其即便印证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

那周一我们点评周二大盘下探2720附近国家队将救市拉升低吸是机会被充分印证。其周四2720这个重要点位国家队会不会再次利用来救市?说心里话基于A股市场处于地球村的重要产业链第二大经济体,面临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快速升温冲击地球村经济,其构成的史无前例雪上加霜极大威胁,和监管层迫切化解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所积累的市场严重泡沫金融风险,监管层迫切推动十万火急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这些危机,以及美国股道琼斯指数、欧洲德国股市、日本股市持续震荡暴跌,其接近历史阶段性重要区间底部可缓解市场压力,引领全球股市止跌企稳上看?我们认为周四国家队继续呵护2720附近支撑展开维稳救市可能性依然极大。

那周四大盘再次接近2720重要敏感区。其A股市场面临以上种种巨大下跌压力威胁,我们该如何操作呢?我们认为基于以上种种(详情关注周一收盘点评:欧美深夜巨震意味着什么?别错过周二低吸机会)特……别需要救市原因。排除地球村再次灾难性暴跌。国家队仍有可能在2720附近再次展开救市拉升,来再次冲击2820附近压力,然后再次展开下跌来考验下个2608附近重要转折点可能性极大。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就目前的短线策略上看?我们建议被套朋友不要在2720附近杀跌。如果2720能得到国家队有效呵护?我们仍坚持上周末乃至本周一、周二点评观点。继续把握2720附近国家队维稳救市机会分批低吸(个股文章)市场热门个股,来把握大盘再次反抽2820附近个股机会可能性。但我们必须提醒市场处于“疫情”非常时期。什么意料不到的事都可以发生。建议大家操作不要重仓。需要进一步了解市场请关注本周一重要点评!(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