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证道琼斯、德、日暴跌到位将引全球反弹(重要影响?)

印证道琼斯、德、日暴跌到位将引全球反弹(重要影响?)


新加坡富时A50期指全天大幅震荡目前上涨1.67%、

技术提醒日本股市持续震荡暴跌,已下探到历史17762点历史重要支撑位。周四明显呈现收敛下跌1.04%收盘。

提醒韩国股市对“地球村”市场影响有限,不再多点评。周四韩国股市由于技术破位暴跌8.39%、

目前布伦特原油当大涨12.51% 好兆头

美国NYMEX原油大涨22.25% 好兆头

目前期货COMEX黄金上涨0.41%

欧美股市深夜普遍向上反弹好兆头。原因是道琼斯、德国、日本重要股市持续暴跌已跌至历史重要强支撑,面临蓄势筑反弹对市场构成强有力影响。也将对A股进行救市起到巨大帮助作用。










日本股市是全球重要股市里唯一结束33年熊市,处于牛市上升回踩历史大底状态!与美国道琼斯指数、德国股市下探到历史重要支撑形成共振,对遏制全球股市下跌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由于电脑出问题日本股市大底部未能截图!回头给大家截日本股市回踩历史底部供大家参考!


大盘印证周四点评低吸是机会 周五会不会来个大惊喜?详情关注收盘大盘点评,以及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