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情再升温 维稳行情别跟风告诉你午后大盘?

疫情再升温 维稳行情别跟风告诉你午后大盘?

疫情再升温 维稳行情别跟风告诉你午后大盘?再次提醒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因“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冲击大盘崩盘暴跌毁灭破坏2019年12月3日国家队救市波浪重要转折点2857,以及毁灭破坏2019年6月之后我们长期点评的特大箱体箱体下轨2820都对大盘构成巨大下跌威胁。其纯技术大盘始终在警告A股市场面临大C浪又一轮下跌。而从目前阶段性技术2720、2820正在危及大盘下跌看,其上周四、周五收盘我们反复警告非常重要2632(动态更正2610)、2563(动态更正2671)这两个重要点,国家队近日能不能呵护都是模棱两可。说心里话A股大盘糟糕技术持续警告面临下跌,疫情持续升温冲击地球村。其A股市场(经济)处于地球村重要产业链第二大经济体不可能独善其身看?国家队维稳能不能呵护非常重要动态支撑2610、2671点。说心里话希望真的是不大。纯技术警告大盘跌破这两个重要点位不过是时间问题。其纯技术、糟糕基本面警告大盘随时都有可能破坏这两个重要点位。因此我们提醒粉丝朋友维稳行情别跟风。防范大盘下跌危及这两个致命重要点带来更大亏损。那大盘危机四伏咋操作?再次警告尤其2720、2820附近面临巨大压力危及市场难改变。场外资金除了回避风险不可能大规模进场,我们建议短线朋友不要再跟风,建议重仓朋友把握国家队维稳机会逢高减减磅,防范“疫情”继续升温国家队维稳拉升指数受阻再下跌。目前保证资金资金安全是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