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地球村暴涨A股波澜不惊?午后提醒?

为何地球村暴涨A股波澜不惊?午后提醒?

为何印证地球村暴涨A股波澜不惊?午后提醒?为何地球村印证我们上周五之后我们一直点评日本、德国、韩国、道琼斯暴跌下探到位,将引领地球村股市止跌企稳向上反弹。而且形成史无前例罕见持续暴涨反弹。其A股市场跟风地球村绝大多数股市暴涨反弹15%至20%区间情况下。其A股市场反弹可悲、可怜居然弱不禁风反弹,且仍是在国家队操控巨无霸勉勉强强拉升指数情况下微不足道反弹小幅反弹,而且个股反弹波澜不惊?究其原因?原因很简单因为“疫情”爆发冲击地球村所有股市持续震荡崩盘暴跌,其A股市场始终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下跌幅度有限。因为A股市场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崩盘暴跌毁灭性破坏了2019年12月3日国家队救市重要转折点2857对市场构成长期巨大威胁。因为A股市场年后多次下跌毁灭性破坏2019年4月之后我们长期看空形成的巨大箱体下轨2820对市场构成了巨大下跌威胁。因为2005年以来A股整体技术形成的历史重要动态点位2563以及2019年重要动态支撑2610近期一直在危及市场。当然这些原因场外资金不敢进场,场内资金在这次反弹过程中在借机出逃。这也就是这两天的的波澜不惊反弹指数微不足道上涨之时,绝大多数个股滞涨根本原因所在。表面上看中小盘、创业板上涨幅度不小。岂不知这种假相被主力操控高价股群体以及拉升指数所掩盖。那午后大盘咋走?大家可知乒乓球的上下蹦跳道理?地球村股市大幅震荡冲高回落,将回归常态阶段性弱势整理后继续下跌情况下。我们排除日本股市处于长期牛市技术提醒上升(详情关注下面日本长期牛市技术图形)。其地球村“疫情”目前仍在威胁欧洲、美国……冲击市场。其A股市场在整体技术非常糟糕,以及目前盘面非常不健康情况下。其A股市场反弹幅度已经受到了极大约束。即便地球村继续大幅震荡。其A股市场也很难向上突破2820点附近重磅压力。何况地球村股市继续震荡上升可能性大打折扣。对此我们大家不要跟风,重仓朋友继续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个股机会逢高减磅。前期听我们奉劝高位出逃仍处于空仓、轻仓朋友。可在大盘回落之时适度把握个文章几个蠢蠢欲动随时暴力拉升潜力巨大个股机会。关注下面道琼斯、日本、德国整体技术走势来参考近期A股阶段性走势。(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