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缘何地球村暴涨A股波澜不惊 当心冲高快速回落!

缘何地球村暴涨A股波澜不惊 当心冲高快速回落!

缘何地球村暴涨A股波澜不惊 当心冲高快速回落!为何地球村不折不扣印证上周五之后我们一直强烈提醒日本、德国、韩国、道琼斯暴跌下探到位,将引领地球村股市止跌企稳反弹。而且是持续的暴涨反弹。而A股市场跟风地球村绝大多股市暴涨反弹15%至20%情况下。居然可悲、可怜、可气、可恨……在伴随国家队操控巨无霸勉强拉升指数情况下微不足道小幅反弹。且在周二主力操控6大金铁巨无霸情况下拉升指数贡献20多点,其个股反弹和周三同样波澜不惊!投资者能不生气吗?究其原因?原因很简单因为“疫情”爆发冲击地球村所有股市持续震荡崩盘暴跌,其A股市场雪上加霜始终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下跌幅度有限。更是因为A股市场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崩盘暴跌毁灭破坏2019年12月3日国家队救市重要转折点2857对市场构成了长期威胁下跌。也因为A股市场年后多次下跌毁灭破坏2019年4月之后我们长期看空形成的巨大箱体下轨2820对市场构成了十分罕见巨大下跌威胁。更……是因为05年以来形成的A股历史动态重要点位2563以及2019年重要动态点位2610在危及目前市场。当然这种情况下熊市(08年之后至少13年熊市下探1840至1664消化长期恶劣泡沫经济)远没有结束面临极大威胁,场外资金肯定不敢盲目进场。而场内资金在反弹过程中反而借机出逃对市场构成巨大抛压。是这两天的A股反弹相比地球村所有股市呈现波澜不惊弱不禁风。也是绝大多个股滞涨根本原因所在。从A股反弹表面看中小盘、创业板指数上涨幅度勉强可以。岂不知这种假相被主力操控高价股群体拉升指数的遮羞布所掩盖。

那缘何当心大盘冲高快速回落呢?相信大家都知道自然界规律乒乓球上下蹦跳道理吧?地球村股市尤其欧美股市运行长达10年大牛市处于构筑历史大顶,与“疫情”发生共振遭遇巨大冲击持续震荡暴跌,我们上周五之后利用技术研判日本、德国、韩国、道琼斯这些地球村领头羊指数率先暴跌到位。所印证引领地球村止跌反弹应该和自然界乒乓球的运行规律一样不可能持续大幅反弹。接下来大幅震荡二次下探恐在所难免吧?我们排除日本股市处于长期牛市(详情关注下面日本长期牛市技术图形消化33年盘面经济)初级阶段逐步回归理性状态。其地球村“疫情”仍在快速升温威胁欧洲、美国……冲击市场。其A股市场整体技术、基本面仍迫切消化08年之后长期泡沫经济(A股股价对比香港H股股价最简单说服力)所积累的金融风险,监管层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对市场构成的巨大压力。以及目前盘面极不健康情况下,其反弹幅度恐很难继续向上扩展吧?其即便地球村股市大幅震荡。其A股市场也很难向上突破2820附近重磅压力。因此我们警告提醒A股反弹“波澜不惊”当心大盘冲高快速回落。提醒大家大盘激烈大幅震荡逢高减磅不要盲目跟风,防范大盘受阻2810或2820附近回落。短线大盘快速回落之时可逢低少量关注个股文章牛逼股为你提供短线小玩操作机会。防范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阶段性维稳有效跌破历史2610、2563重要动态点位,危及大盘展开下跌行情。市场处于非常时期同时我们也要关注领头羊道琼斯、日本、德国这些股市大幅震荡被国家队利用操控A股市场来把握机会回避风险。需要长期理解市场把握未来大盘走势,请务必关注2019年10月30日多年长期观点点评为你提供战略性、前瞻性操作思路。(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