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滞涨暴拉指数 别忽略上方压力受阻回落!

个股滞涨暴拉指数 别忽略上方压力受阻回落!

个股滞涨暴拉指数 别忽略上方压力受阻回落!上午盘面很明显主力轮番操控高价股群体以贵州茅台酿酒板块,以及保险、券商轮番拉升指数。但几乎所有中小盘个股,尤其市场热门强势股群体,几乎都是处于放量滞涨回落拖累大盘高开低走。虽然大盘没有快速回落。但完全依赖主力操控高价股群体部分重量级板块这个遮羞布在掩盖市场真相下跌。虽上午收盘尾市二十分钟国家队闪电操控这个重量级板块超大盘全天个股、券商、银行、煤炭、钢铁、房地产……快速拉升指数。但我们认为上午绝大多中小盘个股放量滞涨盘面极不健康表现。大盘很难维持持续上攻。大盘已经面临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警告提醒的2820附近重磅压力。我们提醒粉丝不要跟风。我们继续建议重仓朋友把握手里持有个股被操纵机会逢高减磅。防范主力操控大盘上攻受阻2820或2810附近受阻回落。提醒这种人为操控涨指数,不涨股价实在没有操作价值,反而随时可能会带来很大风险。提醒不要对主力操控指数恋恋不舍。大盘的整体技术下跌是大势所趋。局部被国家队操控整理只不过是休息休息换档下跌而已。没有操作价值被国家队操控指数拉升行情不要轻举妄动。关注我们直播间动态点评为你提供帮助(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