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奉劝重视A股长期、阶段性及下周初杀跌反弹?

奉劝重视A股长期、阶段性及下周初杀跌反弹?

奉劝重视A股长期、阶段性及下周初杀跌反弹?为什么我们对目前的大盘走势如此低调?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朋友不会忘记我们总是在本博“隔三差五”重复十多年来我们的长期、阶段性观点。为了警示市场长期熊市短线操作风险。对此我们再次简单提醒:A股市场目前仍处于监管层迫切调整消化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所引发的恶性连锁反应通胀、通缩这些泡沫风险。其熊市运行与08年我们所研判至少13年熊市下探1840至1664附近仍远没有结束。目前A股市场处于大熊市大C浪2018年初的3587点子3浪下跌过程中。市场绝大多数股评始终不认同我们这种观点。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这个市场真理永远都在极少数人手里。所以08年之后A股大盘始终在“不折不扣”沿我们长期点评观点运行。究其深层次原因?且不论A股市场有多少上市公司业绩造假,其大量死账、坏账大多股票市盈率都在几十倍、几百倍这些股价可信度不值得一提。大家不妨看看香港H股价位对比A股市场市盈率股价你就会恍然大悟。因此我们始终认为日本泡沫经济走了33年熊市才刚结束。其A股高层再有能耐调整也少不了13年大熊市调整。按照这个计算目前A股至少还有2年左右熊市运行,我们投资者必须要有充分认识。否则被割韭菜即便A股未来2年构筑长期大牛市底部,试问你没有资金怎么才能发财自救?提醒我们这些长期观点可能是一些心态不好高位套牢者对我们不满。提醒投资者市场自有市场运行规律。不要为我们点评愤愤不平。说心里话我们忍辱负重点评也是为能帮更多弱势投资者。详情关注2019年10月30重复08年登高望远长期观点。

那“新型冠状病毒“”冲击地球村市场持续震荡深幅崩跌。所印证3月20日之后我们在多个媒体持续点评强烈提醒地球村持续震荡暴跌过程中,其地球村3大影响力极强指数道琼斯、日本、德国股市崩跌到位,将引领地球村止跌反弹且呈现强烈报复性反弹被充分印证。那A股长期熊市受“疫情”冲击雪上加霜,为何伴随国家队操控拉升指数,其反弹仍然是波澜不惊呢?持续跟踪我们点评这些朋友众所周知。A股市场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崩盘暴跌毁灭破坏2019年12月3日国家队救市2756波浪重要转折点,对A股市场构成极大下跌威胁不容置疑。其年后多次暴跌毁灭破坏2019年4月之后我们持续看空形成的特大箱体下轨2820对市场构成巨大威胁,以及A个市场面临监管层仍在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长期风险,毫无疑问对A股市场都构成了极大抛压。因此A股对比地球村群体市场爆发疯狂反弹,凸显“波澜不惊”着实让A股市场投资又气、又恼、又恨……。而我们之所以隔三差五反复提醒A股市场高风险。就是希望绝大多中小投资者时刻防范A股下跌风险远没有结束。而需要重点提醒的是目前A股市场反弹和即将形成的阶段整理,纯技术不过是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在下跌途中形成的局部整理换换挡下跌而已。对此提醒投资者一定要有风险意识。目前短线操作千万不要重仓。尤其重仓朋友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局部整理一定要把握机会逢高减磅。那A股市场进入阶段性整理下周大盘咋运行如何操作?纯技术提醒既然是局部整理。那大盘肯定有个下探补缺或更深下探过程。其纯技术提醒下周大盘围绕2730附近上下震荡可能性极大。提醒操作策略千万不要跟风追高。前期听我们奉劝高位出逃,目前处于轻仓、空仓朋友。你可把握大盘下探2730附近逢低收集个股文章蠢蠢欲动即将爆发快速拉升这类个股快进快出。(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