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加码操控热点、权重能救大盘吗?午后风险?

主力加码轮操热点、权重能救大盘吗?午后风险?

主力加码轮操热点、权重能救大盘吗?午后风险?首先大家必须弄明白,为啥上午主力加码操控市场部分高科技龙头品种,以及充电桩、新能源汽车……这些热点,和加码“巨无霸群体”和多个巨无霸板块银行、券商、保险、航空、稀有金属、稀土永磁……持续共振向上拉升指数和人气?毫无疑问市场持续升温恶劣技术、糟糕盘面持续警告大盘面临巨大威胁随时面临暴跌才促使国家队上午接二连三升温操控市场遏制大盘面临暴跌危机。详情关注周二收盘最新登高望远战略性、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排忧解难提供帮助。需要特别提醒虽上午国家队持续加码升温轮番操控多个市场热点龙头,以及多个重量级板块闪电快速拉升指数。但……盘面凸显根本没有跟风盘。除国家队拉升一些市场热点龙头品种之外和多个重量级权重板块脉冲拉升之外。其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不仅不涨,相反呈现放量滞涨回落态势。最终导致大盘冲高勉强上摸2773就受阻呈现快速回落走势。凸显主力操控拉升盘面非常不健康。那么A股恶劣技术、糟糕盘面警告市场面临极大威胁。主力上午勉强暴力拉升能挽救大盘午后继续下跌吗?对此我们仍坚持周二收盘点评。市场面临极大危机随时面临暴跌警告。迫于A股基本面十万火急迫切需要维稳。我们仍坚信国家队午后将会继续操控指数维稳,来恶劣技术持续警告面临大盘危机。从纯技术看午后伴随国家队继续维稳,维持在2750附近上下两难弱势窄幅震荡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基于A股大盘恶劣技术、和糟糕盘面持续警告。我们仍然建议重仓朋友把握国家队维稳个股机会逢高减磅。保留部分资金为以后自己救自己做好准备。对于前期听我们奉劝仍处于空仓、轻仓朋友,我们建议继续休息不要盲目跟风。你需要帮助吗?那好请你务必认真阅读下面粘贴周二收盘针对大盘战略性、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提供前瞻性帮助、(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恶劣技术糟糕盘面权重护盘失败 别忽略周三警告!———实事求是地说有关A股大盘技术,以及糟糕盘面走势我们近期一直在反复警告提醒大盘风险。而且大盘长期、阶段性乃至近几天大盘短线走势始终不折不扣在沿我们点评近日大盘内容运行。不妨大家可以查看一下近日点评。让你对我们技术经验点评市场更有信心为你排忧解难提供帮助。那A股技术目前恶劣到了什么程度?其实大家仔细观察近期场内资金持续不断大量出逃就心知肚明。再次简单重复之前点评观点。大盘自进入2020年国家队频繁操控指数维稳救市至今,始终没有改变长期大熊市大C浪2018年初3587点子3浪,即2020年1月14日3127点新一轮下跌走势。而且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因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崩盘暴跌跌破2019年12月3日国家队救市重要转折点的2857点,以及两次暴跌跌破2019年4月之后我们始终看空的长期特大箱体下轨2820对市场构成极大威胁,时时刻刻在威胁大盘面临加速下跌警告。不仅如此其大盘印证元月14日之后我们点评形成的两个一大一小、一高一低两个反转头部,以及3月19日至今国家队无节奏操控救市形成的上蹿下跳,在本周一操控指数形成的最新跳空缺口与3月24日向上跳空缺口形成一唱一和对称性缺口,所形成的最新岛形反转新一轮下跌形态事实上都在每时每刻危及大盘加速暴跌。来继续展开08年之后我们所持续点评至少13年熊市,仍需要延续两年左右大C浪下探当年我们所点评的1840至1664这个区间重要位置。大家必须要心中有数。希望有心计朋友认真阅读我们“登高望远”战略性重要点评。相信对你有巨大长期帮助作用。

那如此恶劣技术大盘为啥没有继续暴跌?大盘接下来会不会暴跌?说心里话如没有国家队持续操控巨无霸,利用高价股群体诸多重量级板块遮羞布,掩盖市场恶劣盘面维稳护盘。即便没有本周形成的最新岛形反转威胁大盘下跌。其A股大盘也一样会不由自主拉肚子暴跌。而上周后半周直至目前国家队操控高价股群体,以及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这些遮羞布拉升指数,不仅没能推动大盘持续上攻。反而导致绝大多中小盘股价持续暴跌,凸显场内资金加速出逃,才拖累了主力操控维稳大盘受阻回落大家必须要有清醒认识。至于大盘接下来会不会暴跌?按照A股市场仍处于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引发多年至今通胀、通缩持续升温面临迫切化解金融危机,以及A股市场处于地球村重要产业链第二大经济体面临“疫情”在地球村持续升温冲击全球经济,A股不可能独善其身?大盘早已不知跌成什么样?之所以A股大盘没有持续暴跌其国家队维稳护盘功不可没。但这种维稳护盘在银行股5倍市盈率超低价成交量持续低迷情况下,绝不可能改变A股长期熊市下跌。这两天又有股评家在媒体忽悠投资者A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呵呵真乃一派胡言!且不论大量企业亏损,以及大量企业死账坏掩盖市场真相。就目前A股市场股价不妨大家对比一下H股股价你就知道A股泡沫有多严重?这个泡沫不消化就不可能完成大C浪下跌。何况A股08年之后重导日本房地产泡沫经济日本走了33年熊市。

因此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几十年信仰上帝的洛阳上官再次提醒我们认识投资者,A股再乐观也少不了08年我们持续多年所点评至少13年熊市。那A股市场目前所面临长期、阶段性、短线恶劣技术,以及糟糕盘面和自身迫切需要消化08年之后胡折腾导致的大量泡沫和面临“地球村疫情”爆炸性升温冲击,A股大盘接下来会不会暴跌?洛阳上官再次提醒粉丝,大家不要忘了3月19日之后我们持续反复强烈提醒地球村3大领头羊指数道琼斯、德国、日本股市率先暴跌到位,将引领全球股市止跌企稳向上反弹已经充分印证。也将对A股市场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A股市场起到巨大帮助作用。因此基于监管层长期政策调控希望A股市场(经济)软着陆。我们提醒大盘持续暴跌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我们提醒大家指数不暴跌,不等于中小盘股价不暴跌。因此大家必须要时刻防范大盘伴随国家队无序操控循序渐进错综复杂震荡下跌,所给中小盘股价带来巨大暴跌风险。至于周三大盘能跌多深?我们仍坚持上周末之后点评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仍伴随国家队维持在2725附近上方弱势震荡,呵护历史重要点2600、2560非常重要动态支撑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基于大盘恶劣技术、糟糕盘面持续警告。我们继续建议重仓朋友把握国家队维稳个股机会逢高减磅,保留部分资金为自己留下退路以后好自己救自己。就前期听我们奉劝处于空仓、轻仓朋友我们建议在目前恶劣技术、糟糕盘面持续警告之时尽量多看少动。不要盲目进场抢反弹。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目前保证资金安全是重中之重。耐住寂寞等待技术发出相对安全信号再短线参与我们个股文章牛逼股好机会。(以上点评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