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救市未改恶劣技术 别忽略短日短线提醒!

昨救市未改恶劣技术 别忽略短日短线提醒!

昨天突然救市未改大盘恶劣技术 别忽略短日短线提醒什么意思?我们除了提醒昨天午后的突然救市拉升并没有改变恶劣技术持续警告市场大盘处于高风险之外。我们提醒弱势投资者不要被市场多如牛毛这些墙头草、马后炮所诱惑。战略性看市场我们继续建议短线不要重仓、不要跟风。重仓把握机会逢高减磅。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呵护下面历史重要拐点暂维持区间整理,以及午后大盘维持上下两难整理,一定要从战略上防范恶劣技术、恶劣环境继续危及下面历史重要拐点。详情务必认真阅读昨天收盘点评以及战略性关注本周周二重要点评为你排忧解难。回顾昨天收盘重要点评————大盘危难巨无霸、人气股狂拉指数 周五还能大涨?这些个重要点评肯定那些走马观花朋友看不懂,弄不明。因为这些朋友几乎都是高位套牢在等着天上掉馅饼救自己。极个别对于一些不同观点不仅不认同,反而还会恶言恶语攻击我们。那为啥我们点评大盘危难巨无霸、人气股狂拉升指数?原因很简单虽“疫情”冲击地球村A股伴随国家队维稳护盘下跌幅度远小于地球村其它所有股市。但即便如此也没有改变之前的恶劣技术下跌警告。而且A股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就崩盘暴跌,毁灭破坏2019年12月3日国家队救市拉升重要技术波浪拐点2857,其构成的毁灭性破坏就注定了A股不仅要延续前期大C浪下跌。而且纯技术一直在强烈警示A股处于加速下跌态势警告。尤其国家队长期被动护盘毁灭破坏2019年7月初之后我们长期看空所形成的特大箱体下轨2820对A股恶劣技术更是雪上加霜。其主力近期艰难护盘导致大盘下跌接近2005年之后所形成的长期历史重要拐点2600,毫无疑问对A股构成了前所未有巨大威胁。这也就是3月23日我们点评印证地球村3大领头羊影响力极强的道琼斯、德国、日本股市下跌到位,将引领地球村止跌企稳大幅反弹。促使A股国家队护盘拉升只涨指数不涨股价,以及今天A股面临恶劣技术危及暴跌风险,国家队才闪电般轮番暴操超……级巨无霸中石油、中石化、贵州茅台……,操控重量级石油天然气、券商、酿酒、钢铁、稀有金属、煤炭……。以及闪电操控网络科技龙头股群体拉升,促使上证高新指数、创业板综合指数分别暴涨4.38%、3.16是%,是为摆脱大盘面临危机才在今天午后疯狂拉升是操控市场的根本原因所在。

那么大盘危难巨无霸、人气股狂拉指数大盘能摆脱危机吗?其实持续跟踪我们点评粉丝朋友们应该心知肚明。因为我们这几天一再反复强烈提醒。A股恶劣技术伴随国家队维稳被动护盘,其大盘距历史重要转折点2600一步之遥,如地球村有风吹草动瞬间跌破历史重要拐点,将对A股市场构成前所未有巨大威胁。持续暴跌在所难免。我们点评提醒国家队唯一办法就是向上拉升指数远离2600、2560动态点位对市场构成的巨大威胁。呵护大盘以本周三为基准能在历史重要点位上午维持18个交易日震荡整理,就可大大缓解A个市场暴跌危机。我们昨天这些强烈暗示点评。果然国家队在今天午后以闪电方式操控所有超级巨无霸个股,以及所有重量级板块和网络科技龙头品种向上快速拉升,促使大盘远离历史重要转折点危及大盘。因此我们认为虽国家队这种闪电操控大幅拉升指数暂缓解了市场危及2600、2560避免了大盘暴跌。但在大盘没有在历史重要点位上方继续形成18个交易日整理之前。其前期被毁灭性破坏的2857、2820这些重要转折点巨大压力随时都会迫使大盘危及2600、2560展开暴跌。相信这些恶劣技术后果其监管层智囊团高智商应该清楚。因此我们提醒大盘继续维持印证2600至2820区间反复震荡整理可能性极大。至于周五大盘走势基于周四国家队操控拉升来势凶猛。大盘仍有可能伴随国家队继续操控向上拉升。但基于以上分析我们建议不要跟风追高。这种突然袭击的人为操控快速拉升令市场防不胜防,大盘面临非同一般重磅压力2820随时以及2790附近压力随时都可能受阻回落。我们建议重仓朋友不失时机把握机会逢高减磅,即便耐不住寂寞短线操作也不要重仓,不要老是在大盘杀跌后再后悔。详情关注本周二战略性、前瞻性重要点评!(以上点评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