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罕见又暴涨A股为何滞涨?别侥幸小心周三?

欧美罕见又暴涨A股为何滞涨?别侥幸小心周三?

欧美罕见又暴涨A股为何滞涨?别侥幸小心周三?周一A股休市。其地球村股市在世界多个重要经济体国家,实施史无前例一篮子计划大规模刺……激市场影响下,地球村股市纷纷暴涨。其欧美股市暴涨让市场刮目相看。尤其美股3大指数道琼斯、纳斯达克、标准普尔500分别暴涨7.5%对地球村股市起到进一步刺激情况下。其A股市场让投资者大失所望。周二早盘伴随国家队操控券商、巨无霸……以及高科技群体龙头拉升促使大盘跳空高开,大盘全天居然以不死不活横盘爬升勉强上涨2.02%收盘。对比地球村股市纷纷暴涨,以及欧美股市暴涨真乃不值一提。究其原因A股丢人现眼滞涨?不外乎我们上周末在本博所前瞻性点评的多个重要原因。希望有心计朋友仔细阅读多看一遍多一遍收获。那A股在地球村股市纷纷暴涨情况下,其被动勉强上涨市场多如牛毛墙头草、马后炮、死多头又纷纷出笼大叫唱多。周三大盘会咋走?对此我们仍坚持3月23日前后多次点评乒乓球道理。其地球村影响力极强3大指数道琼斯、德国、日本暴跌下探到位将引领地球村股市止跌企稳向上反弹虽充分印证。但这个乒乓球的道理并不是只弹不跌。而在A股恶劣技术没有丝毫改变前提下。我们再次提醒大盘伴随国家队配合监管层操控维稳勉强反弹空间有限。其2820(动态更正2827)、2857附近对市场构成的巨大威胁绝不能掉以轻心。操作策略我们坚决反对跟风追高。建议不要重仓操作。重仓应把握机会逢高减磅。再次提醒没有远虑必有近忧。想想春节后暴跌千万不要伤疤没好就忘了疼。千万不要被多如牛毛墙头草、马后炮、死多头长期忽悠。提醒即便忍耐不住这个时候也绝不能重仓操作。(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回顾周一晚上针对欧美暴涨A股周二点评:大盘处于糟糕技术敏感位置 小心周二高开低走?全球股市大涨我们缘何点评小心A会大盘高开低走?这个话题(关注下更新最新内容)恐怕长期跟踪我们点评有心计朋友都知道。原因一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崩跌毁灭就破坏2020年12月3日维稳救市重要波浪拐点2857点。其纯波浪技术始终处于强烈警告,大盘已处于大C浪里2018年初3587点,子3浪里元月14日3127点新一轮扩延浪下跌警告。

其二大盘春节后多次毁灭性破坏了2019年7月后我们持续看空所形成的特大箱体下轨动态支撑2820,该重要点位已构成了“史无前例”巨大反压力,一直在危及A股大盘新一轮下跌。其纯技术警告很难扭转大盘维持长期下跌趋势。

其三新型冠状病毒持续爆发升温冲击全球市场(经济),

其四A股市场(经济)始终处于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引发长期持续通胀、通缩严重扭……曲泡沫经济所带来的金融风险,监管层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这些风险,对市场构成的长期压力远没有结束。

其五更重要近日上证综合指数,正在危及04年以来所形成的历史重要动态拐点2560。当然也是今年3月23日之后国家队持续反复艰难救市涨指数不涨股价重要原因所在。目前的2560重要历史拐点也曾在2019年初2440威逼监管层长达4个月救市。而目前大盘的恶劣技术正在危及2019年4月至今形成的另个非常重要2600致命动态点位在持续发出危机信号。

以上种种重要威胁能否迫使国家类似2019年初再救市?我们拭目以待?但从周末监管层再……次释放重磅利好(央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 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看?只能说明A股市场(经济)危机四伏迫切需要救市。对此我们强烈提醒目前的市场环境比去年初救市环境要恶劣的多!!!也使得近日主力艰难救市场内资金持续出逃重要原因所在。那主力维稳救市能否印证我们点评在动态支撑2600上方以3月19日为基准日维持25个交易日不再创新低,来避免大盘持续暴跌?我们只说太……难了。因此我们点评大盘这位置别不当回事。小心大盘随时大变脸!那清明节期间周一全球股市大涨A股周二会上涨吗?特别提醒重仓、前期(3月5日)听我们奉劝处于空仓轻仓朋友。大盘距历史重要拐点一步之遥,小心周二大盘高开冲高2820(动态更正2827)受阻(充分印证)回落危及市场?我们提醒即便忍不住也绝不能重仓、更不要跟风追高。关注我们动态点评随时为你保驾护航。(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