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不信邪大盘技术非常糟糕 防周四杀跌?

别不信邪大盘技术非常糟糕 防周四杀跌?

别不信邪大盘技术非常糟糕 防周四杀跌?朋友你在这个特色市场如果频繁操作,你没有多年积累经验,再不懂技术。你就等于在犯致命战略性、策略性错误。最终成为韭菜在所难免。说这个话虽不好听。但的确是苦口良药。我们今天收盘点评别不信邪大盘技术非常糟糕 防周四再杀跌?说心里话我们这个点评是立足于A股市场长期、阶段性技术非常恶劣,结合大盘的糟糕基本面前瞻性,从战略上的点评。提醒投资者你不会把握大盘大方向、阶段性方向。你就绝不可能把握大盘阶段机会和个股短线机会。你的频繁追涨杀跌操作肯定十有八九都是错误操作。怎能可能不赔钱?目前大盘大方向、阶段性方向其纯技术处于下跌强烈警告提醒。按照大盘纯技术警告。其大盘随时都可能展开大跌。因此大盘这个位置我们坚决反对频繁操作。而周四大盘能不能摆脱下跌?我们认为纯技术大盘很难摆脱下跌。换句话说即便国家队维稳不会大跌,但大盘的小幅下跌也很难避免对中小盘股价构成冲击杀跌。因此在大盘技术非常糟糕情况下,短线应防范大盘下探2780杀跌是重中之重。股市有句名言叫牛市上升途中不做小级别差价应持股待涨、熊市下跌途中不抢小级别反弹。如果我们弱势投资者能坚持这种操作理念。你一定是股市大赢家。而目前处于至少13年熊市下探1840至1644远没有结束到位,且目前技术处于高风险强烈警告情况下。这样的接近尾声小级别反弹我们还是尽量回避为好。

那我们以上思路对不对?提醒投资者如能按照以上提醒操作?你肯定是大赢家。不妨回顾查看一下近这几年我们正确点评大盘,相信一定能你改变你的长期错误操作思路。我们正确点评大底、大顶不说远,就查看一下这几年大盘重要拐点附近。比如查看一下2014年6月18日我们点评大底部行情,比如你查看一下2015年6月8日我们点评即将展开大熊市大C浪大顶部暴跌行情,比如你查看一下2016年初我们反复强烈提醒国家队要救市不要杀跌,逢低大胆补仓。比如你查看一下2018年4、5月尤其是5月30、31日持续多日警告下跌行情将下跌跌破2638甚至下跌到2420附近,你再查看一下2019年2月13日我们点评救市行情将拉升到3300附近。你在查看一下2019年4月24日之后我们长期看空大盘持续受阻我们点评3040附近。你在查看一下我们今年2月20日3月4、5、6日是不是持续看空大盘将展开新一轮下跌?朋友们如果仔细查看了我们这几年利用技术正确点评。你是不是以后会改变思路相信技术,再也不被那些长期死多、死空,以及墙头草、马后炮忽悠了?当然不否认大盘下跌、反弹过程中国家队维稳操控,导致技术失去研判价值,使一些小级别偶尔错误预判。但大盘大方向、较大级别阶段性走势不犯错误就一定是大赢家。不妨仔细看看有几个人在3月5日之后持续强烈警告大盘将展开新一轮下跌?又有几个人在3月23日反复强烈提醒乒乓球的道理,并点评地球村影响力极强3大指数道琼斯、德国、日本股市暴跌到位。即将引领地球村股市止跌企稳向上反弹?!并且印证我们先知先觉点评将受阻2820压力。提醒弱势朋友为什么我们要费尽心机啰嗦这么多?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被市场忽悠。坚信技术不要在风口浪尖冒风险操作。提醒投资者没有远虑必有近忧。这个市场钱不赚不要被别有用心人忽悠,登高望远保证资金安全把握高效安全机会是重中之重。期望关注市场动态变化朋友请跟踪我们每天收盘连续、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保驾护航。(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回顾周一晚上针对欧美暴涨A股周二点评:大盘处于糟糕技术敏感位置 小心周二高开低走?全球股市大涨我们缘何点评小心A会大盘高开低走?这个话题(关注下更新最新内容)恐怕长期跟踪我们点评有心计朋友都知道。原因一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崩跌毁灭就破坏2020年12月3日维稳救市重要波浪拐点2857点。其纯波浪技术始终处于强烈警告,大盘已处于大C浪里2018年初3587点,子3浪里元月14日3127点新一轮扩延浪下跌警告。

其二大盘春节后多次毁灭性破坏了2019年7月后我们持续看空所形成的特大箱体下轨动态支撑2820,该重要点位已构成了“史无前例”巨大反压力,一直在危及A股大盘新一轮下跌。其纯技术警告很难扭转大盘维持长期下跌趋势。

其三新型冠状病毒持续爆发升温冲击全球市场(经济),

其四A股市场(经济)始终处于08年之后多年大灌水,引发长期持续通胀、通缩严重扭……曲泡沫经济所带来的金融风险,监管层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这些风险,对市场构成的长期压力远没有结束。

其五更重要近日上证综合指数,正在危及04年以来所形成的历史重要动态拐点2560。当然也是今年3月23日之后国家队持续反复艰难救市涨指数不涨股价重要原因所在。目前的2560重要历史拐点也曾在2019年初2440威逼监管层长达4个月救市。而目前大盘的恶劣技术正在危及2019年4月至今形成的另个非常重要2600致命动态点位在持续发出危机信号。

以上种种重要威胁能否迫使国家类似2019年初再救市?我们拭目以待?但从周末监管层再……次释放重磅利好(央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 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看?只能说明A股市场(经济)危机四伏迫切需要救市。对此我们强烈提醒目前的市场环境比去年初救市环境要恶劣的多!!!也使得近日主力艰难救市场内资金持续出逃重要原因所在。那主力维稳救市能否印证我们点评在动态支撑2600上方以3月19日为基准日维持25个交易日不再创新低,来避免大盘持续暴跌?我们只说太……难了。因此我们点评大盘这位置别不当回事。小心大盘随时大变脸!那清明节期间周一全球股市大涨A股周二会上涨吗?特别提醒重仓、前期(3月5日)听我们奉劝处于空仓轻仓朋友。大盘距历史重要拐点一步之遥,小心周二大盘高开冲高2820(动态更正2827)受阻回落危及市场(正在印证)。我们提醒即便忍不住也绝不能重仓、更不要跟风追高。关注我们动态点评随时为你保驾护航。(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