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忽略3127子3浪残酷杀跌目标?周一短线反抽?

别忽略3127子3浪残酷杀跌目标?周一短线反抽?

别忽略3127子3浪残酷杀跌目标?周一短线反抽?特别提醒其长期以来以及近期大盘在5月11日2914点这个位置前后直至目前,我们始终都在不厌其烦“苦口婆心”提醒大家,A股大盘的长期大C浪远没有结束。其A股大C浪长期“循序渐进”下跌,下探1840或1664附近仍需要至少2年才有可能结束08年我们所点评至少13年熊市。而且今年5月11日2914附近直至目前,我们始终都在不厌其烦天天提醒警告市场。A股大盘处于长期大C浪里1月14日3127点第2浪a、b、c调整,其小c浪调整已已经接近尾声。并且反复强烈提醒其5月11日2914附近,大盘的恶劣技术、糟糕盘面随时都将促使大盘展开3127点子3浪杀跌。再次危及十多年长期上升2560重……要动态拐点。而且我们无数次明确指出。其今年2月4日2685,以及3月19日2646两次窝窝囊囊所展开的量价背离救市。其都是因为大盘下跌危及历史重要拐点2560重要点位,才迫使大动干戈艰难勉强拉升指数个股滞涨。使得A股大盘的局部技术形态呈现持续恶化。才在技术形态上形成了近日持续所点评的小M头(分时)。而这个小M头分水岭2862点才是促使周五大跌导火索。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绝大多数粉丝朋友,通过大盘滴水不漏印证我们技术分析。相信也一定大开了眼界。我们也坚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匪浅”粉丝朋友,一定会在我们反复强烈警告大盘处于高风险之时,果断毫不犹豫回避5月11日之后大盘个股大幅杀跌风险。

那缘何大盘长期下跌,以及近期技术持续恶化促使大盘下跌?希望在股市有所作为朋友。为避免天天重复啰嗦。我们建议你务必关注2019年10月30日,以及今年3月30日前瞻性重要点评为你指点迷津。至于大盘缘何近期技术持续恶化?再次提醒自大盘年后第一个交易日崩跌,毁灭破坏2019年12月3日2857国家队救市重要拐点,以及之后多次又毁灭破坏长达近一年箱体下轨2820(动态更正2845)。事实上就已经为大盘奠定了大C浪里1月14日3127子3浪再次错综复杂下跌基础。因此近期我们才天天呼吁短线逢高减磅。那大盘破坏近日技术形态分水岭,其导火索促使大盘展开3127子3浪下跌第一目标到那,才会有像模像样反弹?其实该话题我们无数次在本博评论。简单说3127子3浪第一下跌目标将再次下探危及长达十多年2560这个历史重要拐点附近,才会再次逼迫大动干戈维稳救市。也就是说大盘今后一段时间,将伴随主力操控维稳,维持在2560动态支撑附近上方持续较长时间整理,来缓解市场泡沫风险压力。然后才能再次伴随主力维稳展开大C浪里3587(2018年1月29日)第3浪错综复杂长期下跌。当然这都是后话。那大盘探到那才有较好反弹?排除主力心血来潮拉升。其恶劣技术、糟糕盘面强烈提醒大盘有望下周三探到2747附近,才会有较好技术反弹。那纯技术提醒下周一主力维稳小幅反抽,再次受阻周五盘中所点评的2821附近咋操作?对此建议重仓短线朋友继续把握个股机会减磅操作。空仓多看少动或关注我们直播间全天动态点评,为你提供帮助等待大盘纯技术下探2747附近再考虑短线参与。(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