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背离拉升保自己血汗钱!别跟风防大盘再杀跌!

量价背离拉升保自己血汗钱!别跟风防大盘再杀跌!

量价背离拉升保自己血汗钱!别跟风防大盘再杀跌!究其原因?洛阳上官再次强烈提醒大盘处于08年之后至少13年大熊市,目前仍至少需要2年左右熊市长期运行下探1840或1664远没有结束。更重要是目前大盘正处于大C浪里2020年1月14日3127点子3浪下跌运行过程中。详情关注2019年10月30日,以及今年3月30日登高望远前瞻性、战略性连续剧点评为你指点迷津。而目前尤其值得强烈提醒,恶劣技术、糟糕盘面及基本面强烈警告大盘正在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循序渐进下探长达十几年上升动态支撑2560过程中。而这个过程目前大盘处于极度弱势,且面临前期反复毁灭破坏非常重要2845附近巨大压力情况下,提醒粉丝务必要提高警惕。本博由于这段时间重要事情非常多迫切需要处于就简单告诉粉丝。目前的市场状况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别跟风、别追高保证资金安全,你才有机会把握大盘下探到位展开像模像样反弹个股短线操作好机会。提醒别被大盘下跌过程中主力维稳护盘所诱惑。尤其提醒高位重仓套牢朋友一定要保留部分资金,你才有机会自己救自己。因此我们建议高位重仓套牢朋友把握国家队维稳机会逢高减磅是明智选择。不要在这个极度弱势市场抱侥幸心理。切记目前保住自己血汗钱是重中之重!(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