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自作多情?中小盘再杀跌说明什么?

别自作多情?中小盘再杀跌说明什么?

别自作多情?中小盘再杀跌说明什么?说心里话大盘的长期、阶段性、短线技术,以及糟糕盘面持续恶化情况下。市场仍有不少长期死多头自作多情评论忽悠投资者。洛阳上官再次试问自大盘印证3月23日我们乒乓球道理。地球村3大指数道琼斯、德、日引领市场持续大幅向上反弹至今,为什么A股大盘持续伴随国家队操控,始终是“量价背离”指数勉强爬升情况下。其盘面始终是涨指数,不涨股价。而且中小盘个股持续放量下跌,难道这些多如牛毛,自作多情长期看多评论家们真的看不出来市场资金在从出逃吗?从周三大盘小幅下跌0.34%收盘,其中小盘的上证信息、上证高新、创业板综指分别大幅杀跌高达2.11%、1.88%、1.96%,尤其盘面凸显大面积中小盘个股放量大幅杀跌,相比大盘指数勉强微跌0.34%,难道这些自作多情股评家们不该清醒清醒吗?对此我们提醒一些高位重仓套牢朋友千万不要持续执迷不悟。何况这种恶劣技术、糟糕盘面针对中小盘个股杀伤远没有结束?!

那市场为什么如此糟糕?再次强烈提醒没有远虑必有近忧,尤其A股长期印证我们08年之后点评至少13年熊市远没有结束情况下,目前仍处于大C浪至少仍需要2年左右熊市继续循序渐进下跌之时。你必须要首先学会保护自己。否则这个糟糕市场最终给你带来的都是一场意想不到噩梦。那市场为什么如此糟糕?建议新老朋友从长计议务必关注2019年10月30日,以及今年3月30日登高望远前瞻性重要点评深层次了解市场。避免稀里糊涂被市场割韭菜?至于阶段大盘及周四大盘咋走咋操作?我们再次强烈提醒朋友。纯技术大盘很难改变国家队阶段被动操控维稳情况下,其市场资金持续出逃迫使大盘循序渐进下跌,下探危及十多年长期上升动态重要支撑拐点2560附近对中小盘个股股价构成极大威胁情况下。建议重仓高位套牢朋友一定要减磅操作保留部分资金以后自己好救自己。防范大盘恶劣技术、糟糕盘面对中小盘个股构成持续杀伤。短线提醒高位重仓套牢朋友周四大盘依然面临2845附近巨大压力。提醒不要对大盘抱侥幸心理。(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