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缘何闪电炒指数昙花一现?防范午后个股风险?

主力缘何闪电炒指数昙花一现?防范午后个股风险?

主力缘何早盘闪电暴炒指数昙花一现?防范午后个股风险?早盘、上午我们在直播间持续强烈提醒警告大盘仍然面临2845附近巨大多个共振压力,我们奉劝不懂技术、不懂盘面绝大多弱势投资者你千万不要跟风。防范主力“故伎重演”操控市场维稳指数昙花一现冲击中小盘股价再杀跌。而上午的盘面大盘不折不扣印证我们反复警告,朋友你听我们奉劝了吗?上午国家队闪电般操控所有巨无霸,以及巨无霸板块券商、银行、保险……拉升闪电指数冲高回落。导致上午不听奉劝朋友再次上当受骗。且再次被市场多如牛毛这些墙头草、马后炮股评家们所忽悠上当受骗。试问朋友国家队长期以来为了维稳频繁故伎重演,你频繁挨打你能不能长记性?以后避免再被市场忽悠欺骗?那主力缘何故伎重演闪电操控指数昙花一现?如果你不相信我们奉劝。洛阳上官建议你一定要深层次了解一下A股市场所有基本面,和A股长期以来整体,以及目前阶段性走势?建议你务必认真关注一下2019年10月30日,以及今年3月30日点评为你指点迷津排忧解难。

至于上午主力缘何“故伎重演”印证我们早盘点评闪电暴炒指数昙花一现大幅回落杀跌,而且印证早盘我们持续强烈警告防范大盘回落冲击中小盘股价大面积再杀跌?简单说A股整体、阶段性、短线技术持……续恶化,乃至上半年国家队频繁操控指数维稳大盘,其盘面始终处于量价背离、虚假繁荣持续引发市场不安对大盘构成极大威胁。以及A股不健康基本面始终处于升温,与A股整体、阶段性恶劣下跌技术形成强烈共振,对大盘构成杀跌极大威胁,才促使早盘上午国家队再次“故伎重演”忽悠投资者跟风上当受骗。那午后大盘怎么走?我们警告提醒虽然国家队午后仍会操控指数维稳?但我们提醒上午的恶劣盘面,以及糟糕技术提醒,午后主力继续操控指数维稳非常艰难。大盘恶劣技术始终没有改变3127子3浪杀跌,危及十多年长期上升2560动态重要拐点始终没有改变之时,你短线操作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被市场多如牛毛墙头草、马后炮忽悠。防范上当受骗。至于午后大盘如何运行?纯技术大盘非常不乐观。建议不要轻举妄动防范个股杀跌,密切跟踪关注我们直播间动态点评为你排忧解难。至于重仓高位套牢怎么办?我们仍然建议这些不听奉劝高位套牢朋友,把握个股机会减磅保留部分资金以后自己救自己。(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