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咋走?看这几个要素和重要点便知!

下周大盘咋走?看这几个要素和重要点便知!

下周大盘咋走?看这几个要素和重要点便知!这个话题必须纵观A股大盘的整体、阶段性技术走势,和近期乃至目前盘面表现,及大盘整体基本面来综合分析研判。否则都是瞎忽悠。那么A股以上条件处于什么状态?天天反复啰嗦实在没有意思。简简单单告诉新老朋友。大盘沿08年我们点评至少13年ABC调整熊市,目前处于大C3浪里2018初的3587点无数个子浪错综复杂下跌到大C浪终点站18840至1664附近至少仍需要2年左右艰难曲折运行远没有结束。目前大盘恶……劣技术,自年后多次毁灭破坏12月3日2857点救市重要拐点,及多次毁灭破坏长达近一年箱体下轨2845构成的极大威胁,大盘技术正在“十万火急”危及大盘展开3587(2018年初)点子3浪里3127(1月14日)点一个小级别下跌3浪杀跌,危及我们持续所点评的十多年长期上升动态支撑拐点2560(2月4日、3月19日救市都是因为该点重要性)点。究其原因市场如此残酷?建议新老朋友务必关注2019年10月30日以及今年3月30日点评为你指点迷津开阔思路回避市场风险,把握有限反弹机会。

而A股年后至今长期运行盘面上看?大家不妨再回头看看,自大盘3月19日前后印证我们持续点评地球村3大影响力极强指数美、德、日暴跌到位,引领地球村持续大幅反弹至今。其A股在伴随国家队操控拉升过程中,不仅升幅远远落后地球村所有股市持续大幅大涨,且A股盘面始终显示量价背离、指数小涨,绝大多中小盘个股滞涨。且指数回落之时其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股价频繁遭冲击大幅杀跌。盘面凸显场内资金持续出逃非常明显。大家说这种持续糟糕盘面意味着什么我们不用再解释?而从A股基本面、政策导向监管层持续推动的供给侧改革,迫切化解08年之后大灌水所带来的长期恶劣通胀、通缩愈演愈烈所带来的金融风险,监管层正在紧锣密鼓推动的资产证券化,其上市公司股权抛售都对大盘巨大抛压远没有结束大家可想而知?而从地球村“疫情”仍在水深火热导致地球村经济严重倒退,其A股市场产业链处于地球村第二大经济体,其对于欧美多国的经济威胁更……不可能独善其身,其严重恶果大家可想而知?

那恶劣技术、糟糕盘面持续“量价背离”弱不禁风整理,其下周大盘会不会突然大幅杀跌?按照A股以上诸多不利恶劣条件?如没有监管层的持续长期呵护,国家队的长期维稳。其A股大盘大幅杀跌早面目全非了。但基于以上A股大盘的恶劣条件,作为一个有理性投资者又不能不防。因为毕竟以上技术条件已经持续多日严重警告市场随时面临大跌警告。但需要强烈提醒A股市场是地球村唯一特色市场。基于A股的政治经济强烈需求。其A股大盘不会改变国家队继续维稳护盘来遏制大盘突然持续大幅杀跌。而这个如此错综复杂特色市场,需要强烈提醒投资者大家一定要“登高望远”看A股的大方向、阶段性方向,然后才能再考虑如何参与短线操作。对此我们必须时刻防范大盘恶劣技术、糟糕盘面,以及不健康基本面随时面临大幅杀跌风险。从短线技术看,目前大盘面临年后持续点评多个共振2846附近重磅压力风险。其短线策略我们仍建议战略性看待市场,重仓朋友把握主力维稳个股机会继续减磅,为自己保留部分资金以后自己救自己。前期听我们奉劝空仓朋友保持冷静不要冲动,耐住寂寞等待大盘回落一定幅度关注我们直播间点评为你提供大盘个股短线操作好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