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T+0造势能改长期弱势吗?阶段性如何操作?

T 0造势能改长期弱势吗?阶段性如何操作?

T 0造势能改长期弱势吗?阶段性如何操作?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朋友绝不会忘记始终处于十万火急供给侧改革,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A股市场处于多年长期膨胀,市场经济处于扭曲所带来的持续紧缩,所导致金融市场面临极大风险持续升温。而A股市场长期弱势低迷成交量不能有效抛售上市公司股权影响推动资产证券化缓解市场风险。其宣传T 0人为造势提升市场人气,和造就大盘成交量究竟能维持多长时间?我们提醒目前的A股市场(经济)状与2009年之后多年的市场状况比较有之过而一点也不过分。大家不妨看看回头2009年10月至2011年4月区间附近反复维稳救市过程,其最后大盘的长期走势?相信大家就会明白十万火急维稳救市,调控市场经济软着陆其最后大盘的最终走势,以及投资者在市场人为调控无序上蹿下跳追涨杀跌过程中是什么结果,相信大家会不得而知。

而早盘上午利用媒体大肆宣传T 0操控所有高价股群体,及操控巨无霸群体个股,和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保险、酿酒……疯狂拉升指数情况下,其大盘运行过程中其中小盘个股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尤其、巨无霸群体闪电般暴力拉升上证大盘指数上涨1.74%情况下。其相比、上午操控金融指数闪电暴涨3.78%凸显人为操控市场是非常突出。尤其银行股群体在配合主力拉升指数过程中,其银行股群体的成交量依然处于低迷不振又说明了什么?说明仍然是采取四两拨千斤操控市场推动大盘虚假繁荣上升来维稳阶段性救市。对于这种人为无节奏操控,痛定思痛回顾2009年10月至2011年4月区间人为无节奏操控维稳救市的最终结果?我们绝不会盲目跟风追高。相反登高望远看市场我们会就是把握市场难得机会逢高减磅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们也希望高位套牢朋友把握机会减磅操作。(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