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T+0刺激市场昙花一现小心被忽悠错失良机!

T 0刺激市场昙花一现 小心被忽悠错失良机!

T 0刺激市场昙花一现 小心被忽悠错失良机!投资者稍安勿躁首先你应该弄明白媒体为什么刻意大肆造势T 0行情?建议大家认真理解昨天收盘点评。就你会恍然大悟了解未来市场变化,及目前操作策略。尤其提醒A股市场多年长期熊市远没有结束情况下,目前A股基本面又……面临雪上加霜地球村诸多重磅利空冲击。尤其A股市场长期熊市,其成交量持续低迷情况下。国家怎可能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抛售上市公司股权来缓解、化解十多年历史所积累的金融风险,所给市场带来目前这些长期持续严重通胀、通缩双重风险危机?当然提升市场人气,诱惑场外资金进场尽快提升市场成交量,化解市场风险。当然是监管者当务之急。可惜T 0的大肆宣传造势,其周一大盘成交量,除自拉自唱操控高价股、巨无霸群体个股,以及重量级板块成交量放大之外。其中小盘市场热门板块个股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尤其盘面凸显“故伎重演”闪电操控金融指数暴涨4.04%,相比上证指数勉强上涨2.21%。就更加突出说明这些非理性虚假繁荣操控,其主力四两拨千斤明显就是在刻意引诱投资者做多。对此大家必须提高警惕。

那接下来A股大盘咋演变?我们通过盘面仔细观察以上绝大多中小盘个股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我们还要必须弄明白,相信大盘目前的宏观技术形态究竟处于什么位置?毫无疑问纯技术大盘仍处于长期大C浪里2018年初我们所点评3587点子3浪错综复杂长期下跌过程中。之所以我们点评一定要防范维稳市场重导2011年4月后行情?是因为A股目前的不健康基本面诸多有待迫……切需要化解的重磅利空,的的确确类似2011年4月甚至比当年严重的多【详情关注2019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以及上周末收评】。不仅如此其A股大盘的阶段性整体技术形态,和波浪技术走势也非常巧合类似相似于2011年4月当年走势。而2011年4月大盘持续下跌印证我们先知先觉战略性看空。说心里话大盘持续阴跌到2014年中旬我们开始看多。其基本面迫使大规模救市之时。其大多中小投资者已被残酷割韭菜已失去自救机会。因此为自身安全我们必须防范主力大盘重导2011年4月之后长期残酷下跌行情。基于如此我们仍建议不要重仓,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