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T+0刺激量能不足释放警告信号会深调吗?

T 0刺激量能不足释放警告信号会深调吗?

T 0刺激量能不足释放警告信号会深调吗?我们认为首先大家应该义无反顾弄明白为什么媒体要大肆造T 0行情?弄清楚这个原因?你不仅知道大盘会不会深幅下探。而且对未来大盘长期、阶段性走势胸有成竹一目了然。对此我们强烈提醒A股市场在多年熊市远没有结束情况下,年后A股市场基本面又雪上加霜面临地球村诸多重磅利空冲击。尤其年后国家队持续维稳救市其A股市场成交量持续严峻低迷情况下。毫无疑问对国家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需要大量抛售上市公司股权化解十多年历史所积累的金融风险,遏制长期持续严重通胀、通缩持续升温所给市场带来双重风险危机。当然迫切需要提升市场人气诱惑场外资金进场来尽快提升市场成交量,来缓解市场长期风险。可……惜国家试探性大肆宣传T 0造势,其周一成交量除国家队自拉自唱所操控的高价股、巨无霸群体个股,以及重量级板块成交量放大之外。其中小盘市场热门板块个股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尤其周二凸显T 0人为操控昙花一现,其说明周一国家队闪电操控金融指数暴涨拉升大盘指数。就更加说明主力其操控市场四两拨千斤就是在刻意引诱投资者做多。对此对于大盘能否继续上涨投资者必须保持警惕。

那大肆造势T 0刺激市场量能不足,大盘昙花一现释放警告信号会深调吗?接下来A股大盘会咋演变?我们通过仔细观察周一、周二大多中小盘个股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结合目前大盘宏观、阶段性技术位置?其纯技术强烈提醒大盘仍处于长期大C浪里2018年初我们所点评3587点子3浪错综复杂长期下跌没有改变情况下(改变的可能性非常渺茫)。我们一定要防范国家队维稳操控市场,重导2011年4月后长期阴跌行情,对中小盘个股构成长期杀跌?需要强烈提醒目前A股不健康基本面诸多迫切需要化解这些重磅利空,远比2011年4月之后严重的多【详情务必关注2019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以及上周末收评】。不仅如此其A股大盘阶段整体技术形态,也巧合非常相似2011年4月当年走势。而2011年4月大盘持续下跌印证我们前瞻性点评看空大盘持续阴跌到2014年中旬我们开始看多之时。其A股基本面迫使国家队大规模救市。其2011年4月不听奉劝这些大多中小投资者已被残酷割韭菜,并在2014年中旬国家大规模救市失去自救机会。而目前大盘技术、基本面雷同2011年4月,我们必须防范大盘重导2011年4月之后长期残酷阴跌对中小盘构成长期杀跌。大盘不会突然大幅杀跌。周三大盘下探2905或0885伴随国家队维稳上下两难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不要重仓把握机会逢高减磅。(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