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炒指数受阻回落糟糕盘面警示周四跌多深?

暴炒指数受阻回落 糟糕盘面警示周四跌多深?

暴炒指数受阻回落 糟糕盘面警示周四能跌多深?说心里话目前大盘不仅长期下跌没改变、不仅这几个月阶段运行伴随国家队艰难操控始终处于虚假繁荣、量价背离、人气低迷不振没改变、不仅A股大盘不健康基本面没改变。尤其近日媒体大肆造势T 0主力暴操指数引诱场外资金更是没明显效果。相反主力暴操指数绝大多时间个股滞涨反而放量回落。以昨天尤其周三主力再次闪电操控高价股群体、巨无霸个股,以及操控银行、券商、航空、保险、酿酒、房地产快速拉升指数为例。绝大多中小盘个股不仅拒绝上升,相反大多中小盘个股呈现杀跌走势。并迫使国家队闪电操控大盘上攻受阻回落。虽上证收盘微涨1.97点。但仔细看收盘下跌高达937家,飘红勉强549家。而深证指数收盘微跌4.14点。但个股下跌就高达1309家,勉强飘红861家。上证、深证这两组不健康数字说明了啥?相信大家心知肚明。

说心里话健康的市场场外资金不请会自来,根本用不着媒体天天释放莫须有利好忽悠市场,更用不着主力天天、量价背离操控指数诱惑市场。至于媒体宣传北上资金天天大肆扫货。哈哈哈……这个特色市场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洛阳上官压根不信这些莫须有宣传。那究其啥原因如此不乐观?建议朋友关注上周末或昨天收盘点评让你心知肚明。至于周四大盘能跌多深?基于A股基本面始终处于迫切维稳。大盘迫于技术、糟糕盘面,及不健康基本面压力。大盘周四仍将伴随主力操控维稳回落维持在2914附近上下两难窄幅震荡可能性极大。但不会改变大盘长期熊市下跌。因此基于大盘始终处于高风险、盘面始终不健康、基本面始终不支持随时面临大幅回落。我们必须防范大盘回落对中小盘再次构成杀伤情况下。建议重仓朋友继续把握个股机会减磅操作。(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