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勉强呵护2909暂缓危机 下周初能摆脱风险吗?

勉强呵护2909暂缓危机 下周初能摆脱风险吗?

主力操控高价股群体乃巨无霸板块勉强呵护2909暂缓风险,那下周初大盘能摆脱风险吗?首先我们重中之重首先提醒新股民。为什么大盘3月23日印证我们点评乒乓球道理,促使地球村所有股市大幅反弹以来。其A股市场在始终伴随主力持续频繁操控高价股群体、操控巨无霸板块拉升指数作用下,市场始终处于虚假繁荣、量价背离缓慢艰难爬升?其大盘反弹幅度远远低于地球村所有股市?而且大盘的每次回落反而对中小盘个股都构成强有力杀伤?为什么本周市场大喊大叫大肆造势的T+0行情,伴随主力操控指数拉升,市场居然不响应反而昙花一现回落?为什么长期以来市场所宣传的蓝筹股,尤其银行股4、5倍市盈率极低股价,其成交量长期持续低迷?而市场反而长期用脚踢?综合分析毫无疑问A股长期熊市远没有结束,市场投资者始终处于防范状态不肯盲目进场。究其原因?对于新股民而言我们建议你必须耐住寂寞,仔细阅读关注去年10月30日乃今年3月30日以及本周二我们“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点评,来深层次了解市场。千万不要被市场多如牛毛长期死多头、墙头草、马后炮别有用心牵着鼻子走最终被市场割韭菜。

那主力周五故伎重演操控高价股群体以贵州茅台为龙头,以及午后闪电操控券商拉升指数勉强呵护我们点评的2909暂缓市场危机,下周初大盘能摆脱风险吗?对此我们强烈提醒,虽周五主力操控指数化解了2909危机。但不可能化解大盘长期熊市仍处于大C浪3587子3浪下跌,其更小级别3127(1月14日)仍在危及大盘杀跌警告?这也是大盘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重要原因所在。何况A股大盘不健康基本面,以及大盘整体技术走势不仅类似2011年4月之后恶劣走势,且要比那时候严重的多。对此我们提醒虽主力每时每刻都在呵护大盘,遏制大盘暴跌。但想改变目前恶劣技术,糟糕盘面乃不健康基本面正在危及大盘下跌实在太难。提醒大盘即便伴随主力操控不暴跌,但想改变大盘随时展开类似2011年4月之后阴跌恐难上加难。因此建议投资者不妨看看2011年4月之后市场是咋割韭菜?投资者一定提高警惕。因为毕竟大盘回落首当其冲杀跌都是中小盘个股。至于下周初能否摆脱风险?我们警告其A股基本面、恶劣技术、糟糕盘面始终处于高风险。我们不排除主力故伎重演操控拉升,但必须强烈提醒绝不跟风。如……果主力意外再次无序操控指数拉升?我们提醒2980附近将是你唯一减磅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