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盘面持续失真不健康 小心被忽悠到山顶上!

技术盘面持续失真不健康 小心被忽悠到山顶上!

技术盘面持续失真不健康 小心被忽悠到山顶上!近期媒体持续加码忽悠模棱两可利好,盘面持续多日虚张声势、虚假繁荣、量价背离艰难拉升指数爬升,个股普遍滞涨大家看的是清清楚楚。但这个特色市场,其多如牛毛长期死多头、墙头草、马后炮这些别有用心评论,几乎天天都在“别出心裁”换着各种花样吸引投资者。那绝大多数投资者赚钱不赚钱?大家不妨回头看看大盘印证3月23日我们点评地球村3大指数道、德、日引领全球股市持续大幅反弹,其A股市场始终伴随国家队操控指数勉勉强强艰难拉升指数爬升,不仅远远滞涨地球村所有股市持续大涨,而A股市场始终处于人为操控指数艰难爬升个股滞涨,绝大多被忽悠跟风追高投资者几乎都是高位套牢者。原因是大盘回落对市场构成冲击几乎都是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杀跌。那大盘技术、盘面持续失真,始终处于不健康小心被忽悠到山顶上。午后大盘能否突破我们上周初所点评的2983(动态更正2980)重要压力点位时间窗口吗?说心里话大盘目前仍处于虚张声势、量价背离人为操控指数弱不禁风状态。我们建议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管大盘能不能向上突破2980都要不要重仓、不要跟风追高。(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