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突然再来袭谨防冲高敏感点受阻回踩?

媒体再释放重磅利好 谨防冲高敏感点受阻回踩?

媒体再释放重磅利好 谨防冲高敏感点受阻回踩?那媒体再释放重磅【央行: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利好周三能冲多高?需要特别提醒近期媒体持续加码天天释放模棱两可利好,而A股盘面依然是无可奈何持续伴随维稳指数虚张声势、量价背离艰难爬升。其绝大多个股始终处于滞涨,或大盘回落之时受冲击大家看的是清清楚楚。但A股特色市场其媒体,和市场多如牛毛长期死多头、墙头草、马后炮这些评论,几乎是天天都在“别出心裁”换着各种花样评论吸引弱势投资者。那试问绝大多投资者你赚钱了吗?我们建议高位套牢朋友别被别有用心人忽悠执迷不悟,不妨你回头看看大盘印证3月23日我们点评地球村3大指数道、德、日引领全球股市持续大幅反弹,其A股市场始终伴随(大型基金)指数其勉勉强强艰难拉升指数爬升,不仅远远滞涨地球村所有股市持续大幅反弹,其A股市场可怜兮兮始终处于人为指数艰难爬升情况下大盘始终处于滞涨状态。尤其绝大多个股滞涨被忽悠这些跟风投资者几乎都处于高位套牢状态。朋友们千万不要忘了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句雷打不动真理一定要铭记在心。千万不要被部分高价股这些遮羞布持续拉升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忽悠欺骗,自己高位套牢才知道后悔我们天天苦口婆心奉劝?

那啥原因造成主力持续大盘始终处于虚张声势、量价背离艰难爬升?对此我们仍建议弱势朋友务必关注去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乃至6月19日重要点评。来深层次了解A股市场基本面、技术面、盘面为什么始终不健康?再思考媒体为啥频繁释放模棱两可这些重磅利好而市场不领情,其对A股市场长期、阶段性走势,乃对短线大盘走势影响,再考虑是否重仓短线参与?千万不要被媒体及多如牛毛长期死多头,及墙头草、马后炮评论牵着鼻子走。特别提醒千万不要忽略市场重……要风向标其银行股4、5倍市盈率超低价股,一直以来始终被市场用脚踢其根本原因?毫无疑问是对A股市场基本面、整体技术强烈反应。因此强烈提醒粉丝千万不要重仓参与。保留部分资金为以后自己救自己留个退路。因为毕竟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市场割韭菜都是目前这种市场情景。至于主力大盘量价背离勉强拉指数,周三冲高受阻回踩咋操作?提醒粉丝主力周二突破上周初点评2983非常勉强。警惕周三能否有效突破,或主力冲击3006受阻回踩2983点失去减磅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