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炒指数盘面加速恶化引巨震 周四主力还有能?

暴炒指数盘面加速恶化引巨震 周四主力还有能?

暴炒指数盘面加速恶化引巨震 周四主力还有能?需要特别说明虽监管层周二收盘再……次释放利好【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刺激A股市场配合国家队操控拉升。但A股大盘和往常一样,其早盘并没有因监管层释放利好大幅高开。而早盘集合竞价依然是冷冷清清、杂乱无章伴随国家队操控部分巨无霸促使大盘小幅高开。早盘A股大盘的运行和往常一样,其开盘就呈现弱势回落,并伴随主力“故伎重演”闪电操控高价股群体、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银行、保险、酿酒(高价股群体)、券商、房地产(龙头股)、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煤炭……轮番向上拉升大盘指数。需要特别提醒大家必须引起重视的是,不仅中小盘个股普遍滞涨、下跌,且国家队操控非常不健康盘面表现,曾在午后一度引发市场持续恐慌放量杀跌,导致主力操控大盘上攻受阻大幅跳水。虽国家队“再接再厉”大动干戈操控所有高价股、巨无霸群体,和所有重量级板块奋力拉升大盘指数以最高收涨41点上涨1.38%?但……创业板、上证高新分别收跌0.78%、0.13%相比国家队操控巨无霸指数超大盘、上证180、上证50、沪深300、房地产指数分别大涨2.48%、2.07%、2.37%、2.01%、4.57%这些巨大反差看。其A股市场糟糕盘面不仅显示国家队操控指数掩盖大量债台高筑企业抛售筹码。更重要表现是大盘运行的盘面风险警告是越来越大。凸显绝大多数中小盘股价处于惊弓之鸟状态。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大盘长期,尤其是近期持续多天盘面极……不健康? 提醒粉丝盘面显示国家队(大型基金)持续大动干戈操控指数“虚张声势”量价背离艰难爬升拉升指数,无非是掩盖上市公司大量债台高筑企业,以及获利盘出逃。其操控市场真正目的无非是为配合监管层十万火急“供给侧改革”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其抛售大量债台高筑企业股权,目的就是为偿还银行大量死账坏账债务来缓解市场(经济)高风险压力而已。而这种操控不仅使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可缓解市场风险压力。且可一举两得大量发行股票、债券,进行大规模圈钱融资,缓解十多年以来长期所积累的通胀、通缩所给市场带来的双重风险压力。当然这些措施毫无疑问将对A股市场构成前所未有巨大风险压力。提醒朋友炒股不了解市场,始终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被市场割韭菜不过是时间问题。那主力暴炒权重拉升指数盘中巨震,中小盘群体滞涨对短线大盘意味着什么?对此我们强烈提醒,在目前盘面持续不健康明显加速恶化危及市场情况下。我们强烈提醒尊重市场。尊重“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个经历史检验千锤百炼真理。奉劝投资者不要跟风、不要重仓珍惜自己的血汗钱。等待市场回落有安全机会再参与。防范大盘随时杀跌对你持有的个股构成杀伤。(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