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持续拉指数受阻回踩重要支撑关注牛股机会!

权重持续拉指数受阻 回踩重要支撑关注牛股机会!

巨无霸群体持续拉指数上午受阻 回踩重要支撑关注那类牛股短机会?提醒粉丝不要怕麻烦,一定要弄清特色市场近日为何主力“急功近利”大动干戈持续暴力闪电拉升指数。其缘何绝大多中小盘个股始终滞涨,及今早(大型基金)再接再厉故伎重演巨无霸板块拉升指数真正原因?否则你很难回避风险把握短线机会。那上午主力故伎重演巨无霸拉升指数受阻,试问大盘回踩到那,然后才能关注那类牛股短机会?提醒为安全把握机会千万不要怕麻烦。建议务必关注回顾昨天收盘重要点评——周五涨到那回到那?别忽略重要点和热点风向标?(附牛股)那大盘回踩到那看那些市场重要风向标股票呢?说心里话就A股目前市场市盈率普遍处于几十倍、几百倍、几千倍,及大量亏损造假上市公司股价,相比国际市场市盈率股价普遍在20倍左右看。其本周三周四高价股群体、巨无霸群体暴涨拉升指数,其比较上证大盘综合指数收涨2.13%,对比付出巨大代价“大动干戈”暴操券商、保险、酿酒、银行、煤炭、房地产、航空……仅今天(周三同样这些巨无霸被暴炒暴涨)收盘分别暴涨7.23%、7.07%、4.66%、3.7%、3.2%、3.6%……疯狂拉升大盘指数,其3月23日印证我们点评地球村3大指数道、德、日引领全球股市持续大幅反弹,其A股始终伴随巨无霸拉升大盘艰难爬升,其中小盘个股自始至终普遍滞涨,其巨无霸重量级板块功不可没看?我们真的是对A股大盘长期、阶段性走势不敢盲目乐观,来看待这两天闪电暴力巨无霸拉升指数大盘能否改变熊市上升。但……这个特色市场几十年来,始终都是莫名其妙,其如同家常便饭暴力演戏拉升指数配合监管层真假难辨维稳、救市?其A股市场长期以来始终都是伴随国家基本面需要,其如同家常便饭真假难辨A股市场指数。使得绝大多数投资者,被迫无奈观察大盘技术变化中,及市场风向标阶段性量价关系,来被动频繁改变阶段性、战略性操作策略。这也就是弱势投资者被频繁割韭菜的根本原因所在!

那大盘涨不涨?重在看大盘回踩点位市场风向标怎么看?通过以上盘面分析说心里话,就大盘能否如愿市场多如牛毛这些长期死多头评论展开持续牛市。我们不敢妄加评论。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为好。毕竟A股的基本面没有任何改变。毕竟市场经济多年积累的高风险泡沫(包括股价)有待供给侧改革继续调控来化解。需要了解详情朋友为保证自己血汗钱安全,本博建议不要怕麻烦不妨回头看看去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至6月19日这些登高望远重要点评。相信你会恍然大悟为什么这些年,尤其近期主力频繁指数。高价股群体拉升中小盘、创业板指数,来一举两得推动综合指数上升掩盖绝大多中小盘个股始终滞涨真正原因?那主力连续两天大动干戈付出巨大代价,闪电拉升指数(个股滞涨)向上突破我们所点评的几个重要点位,尤其向上突破我们重点点评3058动态重磅压力,其盘面显示我们一直关注4、5倍超低价市盈率银行股这些风向标,今天开始温和放量向上拉升我们怎么办?洛阳上官提醒基于A股基本面十万火急迫切需要维稳救市。我们必须防范重导类似2014年7月中旬(救地方财政)、2019年初国家队救市(可大可小)行情?至于如何操作?基于以上深层次探讨,技术完全丧失研判价值前提下。我们提醒不要跟风追高指数。防范大盘回落对中小盘个股冲击杀伤。为防范重演类似2014年中旬、2019年初(可大可小)无数次拉升大盘导致投资者踏空,我们建议关注银行股持续成交量,其大盘回落回踩3058附近动态支撑你可控制仓位关注个股文章里几个潜力巨大低风险个股。(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