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弄清暴打指数中小盘滞涨市场大肆造势猫腻?防周一?

弄清暴打指数中小盘滞涨市场大肆造势猫腻?防周一?

弄清主力持续暴打指数中小盘滞涨市场大肆造势背后大猫腻?防周一?毫无疑问媒体持续大肆造势主力持续闪电般突然袭击快速拉升指数,是迫于A股市场基本面的强……烈需要。如果不是这样市场就绝不可能就单纯性高价股、巨无霸、重量级板块持续暴涨独霸天下。而绝大多中小盘个股自大盘印证3月23日我们点评地球村3大指数引领全球股市持续大幅反弹,其A股指数由缓慢艰难爬升到国家队突然疯狂快速拉升指数,其绝大多中小盘个股自始至终始终都是滞涨走势?!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国家队(大型基金)突然袭击暴力操控高价股、巨无霸、重量级板块持续暴涨,而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始终滞涨?我们仍然建议有心计粉丝关注一下去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中旬非常重要点评,以及了解本次国家队类似2014年中旬之后无数次不同级别(大小)暴力操控拉升指数背后真正原因?来登高望远看看国家队这次突然袭击暴操指数拉升大盘能走多远?


对此我们不妨看看近3天国家队突然袭击暴炒指数,其周三大盘指数收涨41点上涨1.38%?其创业板、上证高新分别收跌0.78%、0.13%,其相比国家队操控的巨无霸指数超大盘、上证180、上证50、沪深300、房地产指数分别大涨2.48%、2.07%、2.37%、2.01%、4.57%是不是天地反差?而周四上证大盘综合指数收涨2.13%,对比国家队自拉自唱暴操券商、保险、酿酒、银行、煤炭、房地产、航空……分别暴涨7.23%、7.07%、4.66%、3.7%、3.2%、3.6%……。其绝大多中小盘仍滞涨是不是又是天地反差?从周五收盘盘面凸显券商、保险、媒体……暴拉指数分别暴涨8.06%、5.66%、4.62%……对比上证综合指数上涨2.01%是不是又是天地反差?而这些人为持续暴力操控,其中小盘自始至终滞涨形成的巨大反差说明了什么?


我们再从上周后4个交易日主力闪电操控指数,绝大多中小盘个股滞涨其超大盘、金融、180、50、300、房地产指数……被主力闪电操控分别暴涨7%、14.26%、7.10%、7.33%、6.78%、8.45%……这些突然巨大升幅,对比绝大多中小盘个股始终滞涨,是不是背后存在着巨大猫腻?毫无疑问中小盘始终滞涨这个猫腻就是市场始终缺乏资金支持。而主力自拉自唱闪电持续暴力操控指数毫无疑问也是迫于A股基本面强烈需要,继续加速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来拉升指数配合大量债台高筑企业(煤炭、钢铁、房地产、有色金属……)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债务来缓解市场前所未有巨大风险压力。因此就本轮主力十万火急操控指数能涨多高、多长时间才能缓解A股基本面压力我们不敢妄加评论。但痛定思痛回头看看历史国家队操控如何割韭菜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那阶段乃下盘初大盘咋走?咋操作?基于A股大量居高不下(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大量亏损……)市盈率处于严重泡沫相比国际市场20倍左右市盈率,和银行股、券商明显放量拉升,其大盘技术完全丧失研判功能。我们认为本次国家队操控拉升暂不会很快结束。但短线追高肯定有风险。基于以上探讨我们应该防范大盘冲高回落。操作策略重仓逢高减磅。空仓耐住寂寞等待大盘回落关注我们个股文章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