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造利好暴打指数能否突破重要点?不破防回踩!

大造利好暴打指数能否突破重要点?不破防回踩!

媒体大造利好(昨晚新闻联播、早盘媒体持续宣传……)暴打指数能否突破重要点?如不破重要点提醒大家要防大盘回踩重要点!不过我们还是要提醒粉丝周一国家队(大型基金)续……上周三之后持续暴打指数,国家队昨天继续故伎重演“再接再厉”闪电暴炒巨无霸群体板块金融指数、房地产、券商、银行、保险、科技50(超高价群体)……分别暴涨9.37%、8.31%、9.58%、8.86%、9.15%、9.12%……狂拉指数诱逼市场。盘面显示绝大多中小盘个股相比所有权重股板块个股继续暴涨仍是明显滞涨,凸显国家队持续暴操指数仍是功不可没。提醒粉丝市场迫于A股基本面十万火急迫切维稳救市要求。主力持续非理性闪电操控指数令市场防不胜防。其大盘技术处于非……常罕见丧失研判功能前提下。提醒粉丝如果周二不能向上有效突破非常重要3406附近重磅压力。大家要小心大盘冲高受阻回踩3280附近支撑,对中小盘个股构成杀伤。提醒踏空这波暴打指数投资者,回头看看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始终滞涨处于横盘你不会后悔。才能更好保持良好心态。等待大盘回调再参与。至于为什么我们如此谨慎?回望A股历史来自于我们绝大多数对A股市场始终是正确评论信心。你如果想有效回避市场大的长期风险。把握人为操控有限短线赚钱机会?请务必关注去年10月30日,今年30月30日登高望远战略性前瞻性重要点评。千万不要被人为持续暴操指数所持续迷惑。

试问主力缘何持……续暴打指数中小盘滞涨?毫无疑问市场缺乏资金支持。其主力自拉自唱闪电暴打指数也毫无疑问是迫于监管层加速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来配合大量债台高筑企业(煤炭、钢铁、房地产、有色、建筑材料……)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债务,来缓解市场前所未有巨大风险。因此就本轮主力十万火急操控指数能涨多高、多长时间才能缓解A股基本面压力我们不敢妄加评论。但痛定思痛回头看看历史国家队操控如何割韭菜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那阶段乃下盘初大盘咋走?咋操作?基于A股大量居高不下(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大量亏损……)市盈率处于严重泡沫,相比国际市场20倍左右市盈率,和银行股、券商明显放量拉升。其大盘技术完全丧失研判功能。我们认为基于上半年我们一直在本博强烈提醒银行股持续放量将会改变A股大盘阶段性走势?!我们提醒本次国家队操控救市拉升,银行突然放量拉升大盘,大盘行情暂不会很快结束。但短线追高风险随时会降临。提醒粉丝一定要防范大盘冲高非常重要3406附近受阻回踩3280对始终滞涨的中小盘个股构成杀伤。操作策略提醒持有上周三我们个股文章持续暴涨牛逼股周一又继续涨停板这些朋友,应把握机会减磅操作。空仓朋友稍安勿躁不要追高。耐心等待大盘回落再关注我们个股文章短线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