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06何方神仙竟阻止暴打指数?别忽略重要提醒?

3406何方神仙竟阻止暴打指数?别忽略重要提醒

3406何方神仙竟能阻止主力暴打指数上攻?把忽略重要提醒?周二印证主力持续暴打指数受阻3406回落。那大盘能否展开类似2014年7月之后持续救市(救大幅财政)暴力拉升行情?这对于投资者、对于挽救市场经济。对于监管层持续维稳护盘当然非常重要。因为A股特色市场不仅需要持续维稳护盘。更需要大盘的长期、阶段性技术配合更重要。否则维稳救市就会付出更大代价。这就是周二大盘印证我们这几天反复提醒3406点附近重要性。那3406究竟是何方神仙?提醒大家3406非同一般。该点位是2016年监管层“紧锣密鼓”长期以来所采取“供给侧改革”调控,其监管层为化解08年之后长期多年大灌水,形成的大量泡沫风险,采取供给侧改革多年辛苦调控所形成的非常重要技术点位。当然对目前监管层迫切维稳救市至关重要。那主力配合监管层持续暴打指数受阻前所未有重要点位能……否重导2014年7月救(经济)市行情?从昨天收盘点评文章所谈的3个重要条件?除第一个条件(A股基本面)根本不支持大盘上升外?其另外两个条件大盘伴随监管层在时间窗口持之以恒政策继续支持,向上放量有效突破3406,市场才有望伴随主力继续展开类似6年前火爆救市。那这种可能性有多大,从从监管层持续释放利好刺激消息,及我们始终所关注的银行股突然大幅放量看?市场伴随监管层持之以恒政策支持,向上突破3406附近重磅压力,来重导6年前救市行情可能性极大。但在大盘没有有效放量突破3406附近重要点位之时,建议保持谨慎不重仓、不空仓、不盲目跟风杀跌。纯技术提醒大盘回踩3280可能性极大。


回顾昨天中午(对你仍有重要帮助)重要点评:主力暴打指数会不会重导2014、7月救市暴涨行情?实事求是地说A股的长期持续基本面不仅没有任何改变。而且A股基本面、技术面近期持续呈现类似2014年中旬,向上市场持续发出强……烈求救信号。而2014年7月A股基本面究竟发生了那些强烈求救信号,才促使当年持续大动干戈、十万火急持续救市疯狂拉升指数。并在2015年6月前后监管封杀所有大量融资融券,进行大规模抛售国家股,并导致当年A股大盘印证当年6月8日我们强烈警告大盘面临崩盘暴跌,导致大量融资融券投资者倾家荡产?毫无疑问年后A股的市场状况,其基本面的的确确类似当年地方财政面临极……大危机。才迫使年后乃至近日再次类似2014年7月中旬之后持续大动干戈展开阶段性疯狂救市拉升指数。才使当年A股基本面摆脱了市场巨大风险危机。相信为数不多受过疼痛教育这些老股民绝不会忘记。大盘能不能再………次重导2014年7月之后持续救市暴涨行情?让我们拭目以待?但上午大盘印证受阻这两天我们持续点评的3406附近重磅压力。上午又在高价股群体酿酒板块掩盖市场真相。大家稍安勿躁保持警惕!


那年后尤其是近期,A股基本面发生了那些类似2014年7月中旬十万火急迫切需要救市变化?毫无疑问年后大盘持续崩跌,对A股技术阶段整理走势构成毁灭破坏,导致主力维稳救市市场成交量持续大微缩,严重制约了监管层十万火急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大量抛售上市公司股权,及大量企业和金融系统面临危机迫切需要大规模融资,而且A股并面临地球村疫情冲击不可能独善其身重重压力。其这两天才不得已再次展开类似2014年7月后大动干戈救市。至于我们长期重视的银行股成交量这两天放量释放重磅信号,印证上周初点评大盘将展开类似2014年7月后无数次救市能涨多高、多长时间?的确我们仍不敢妄加评论。但大家不要忽视我们持续重视的银行股成交量信号,救市不会很快结束。但大家千万不忽视上午大盘印证这两天我们警告受阻3406附近重磅压力,对市场发出短线警告信号。对此提醒重仓持有上周三、周四我们个股文章持续暴涨牛逼股这些朋友应减磅操作。也提醒踏空朋友回头看看这次突然袭击防不胜防队闪电拉升指数,其绝大多中小盘个股始终滞涨整体走势仍处于原地踏步走,你就不会后悔你的心态就会平衡很多。提醒粉丝不要跟风大盘指数。关注大盘能否放量突破3406附近重磅压力或在大盘回踩3280附近再短线参与。(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