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打指数勉强突破3406遭抛压!周四如何操作?

暴打指数勉强突破3406遭抛压!周四如何操作?

暴打指数勉强突破3406遭抛压!周四如何操作?3406究竟是何方神仙我们如此史无前例重视?再说一遍3406重要点位非同一般。该重要点位是2016年监管层“紧锣密鼓”长期以来所采取“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化解08年之后所形成的大量泡沫风险,监管层“供给侧改革”所调控市场所形成的长达6年非……常重要技术压力。当然对目前监管层迫切维稳救市受阻至关重要。而我们昨天收盘特别提醒:大盘有效放量向上突破重磅压力3406点,才能重导2014年7月持续救(救地方财政)市火爆行情。但必须符合昨天我们点评3个条件,其中排除第一个条件(A股基本面)不支持大盘上升外。大盘必须符合后2个条件才能重导前6年持续火爆救市上升。那就是国家队操控大盘指数之时,必须放量有效向上突破3406点附近重磅压力,并持续伴随监管层在大盘时间窗口之内,持之以恒政策支持国家队持续操控指数拉升大盘才能重导前6年持续救市行情。我们建议大家结合周二中午重……要点评深层次了解市场。把握市场机会回避市场风险。

我们从周三盘面整体表现看。由于主力上周三之后持续闪电暴力操控巨无霸、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暴涨。大盘技术丧失研判功能,大盘技术始终处于历史罕见超买强烈要求回调。早盘集合竞价人气大幅降温股指小幅低开。盘面凸显市场对监管层大喊大叫释放利好似乎没任何反应。虽主力操控巨无霸群体券商、银行、保险……拉升指数遏制大盘回落。大盘上午经过激烈震荡艰难爬升。其爬升明显乏力缺乏成交量和市场人气支持。使得大盘全天大多时间维持上攻艰难。值的重点提醒午后一点半之后主力重整旗鼓卷土重来操控部分高价股,和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保险、稀有金属、稀土永磁、军工……加码操控拉升推动大盘指数量价背离突破3406重要点。但可惜突破3406明显缺乏量能配合。导致冲高3421就遭上方抛压快速回落。使得这种无效突破回落盘面,凸显3406附近重磅压力仍在威胁大盘回落。那周四如何操作?我们仍坚持周二收盘、周三中午点评观点。基于监管层迫切救市缓解市场(经济)压力。基于3406未能有效突破大盘有可能继续回踩3280附近支撑警告。我们仍建议不空仓、不重仓。不盲目追涨杀跌。空仓轻仓朋友稍安勿躁耐心等待大盘回落关注我们个股文章牛逼股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