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天上攻乏力尾市权重拉指数 周二能冲关吗?

全天上攻乏力尾市权重拉指数 周二能冲关吗?

全天上攻乏力尾市权重拉指数 周二能冲关吗?首先应该弄明白为什么周一全天,在上周末媒体反复多次重复莫须有重磅利好(百万亿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配合国家队(大型基金)操控拉升指数情况下。其周一国家队操控大多时间拉升大盘依然乏力?而在尾市半小时操控巨无霸向上拉升?为什么远远低于国际市场20倍市盈率其处于4、5倍的银行股仍然明显滞涨?其实原因很简单。从技术上看上周末收盘之后本博持续反复点评提醒。周末媒体重磅消息反复再刺激 伴随主力操控大盘能否突破多个共振重要关键点3365来再……攻历史3414附近重要点?而之所以周一国家队(大型基金)大多时间操控拉升乏力大家从盘面看得很清楚,全天大盘大多时间上攻乏力其尾市国家队才操控巨无霸向上拉升。但全天大盘始终没有向上突破3365附近重要压力,其技术重要原因压力不仅来自于3365附近多个共振重磅压力。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粉丝绝不会忘记7月13日前后我们反复提醒几十年(90年)上历史升通道,与2016年初至今形成的特大技术形态3414上轨附近形成共振,对大盘构成史无前例极大威胁,并印证我们点评导致大盘多次大幅下跌对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构成极强杀伤力,使得长年死多头,乃绝大多数墙头草几乎全面看空市场吧?

那是啥原因导致A股技术如此糟糕对主力操控拉升构成极大威胁?提醒目前的市场状态不仅来自技术重磅压力警告。且近期盘面始终不健康,媒体天天反复释放莫须有重磅利好刺激主力操控指数,其场内资金不断出逃都对市场构成了极大威胁。以周一为例虽主力操控指数大涨58点收盘。但仔细观察除主力操控巨无霸拉升指数外,其国家队操控高价股群体暴力拉升科创板50指数暴涨7.26%,以及操控庞大群体军工(包括军工题材稀土)板块促使A股综合指数收涨58点功不可没。至于什么原因促使主力始终非要操控大盘。相信大家看看处于4、5倍市盈率的银行股群体(坏账死账)始终滞涨大盘,大家就会心知肚明。其银行股滞涨折射出A股基本面监管层用心良苦所实施的供给侧改革,迫切推动(大量债台高筑股权抛售)资产证券化,及迫切大规模融资圈钱都对市场构成了难以预料威胁。所以市场始终保持警惕才使周一大盘大多时间仍呈现上攻乏力。那市场会不会展开投资者所期待的阶段牛市?结合目前市场基本面类似甚至严重于2014年7月中旬基本面十万火急救市看?我们不排除主力操控展开一轮人造牛市阶段行情。但基于A股基本面错综复杂面临地球村疫情冲击全球经济。A股市场不可能独善其身及中每关系持续恶化。大盘目前处于历史多个共振重磅压力已导致前期反复暴跌,我们提醒投资者务必提高警惕。至于国家队操控能不能向上有效突破3365和更重要3414重磅压力?基于人为操控技术丧失研判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操作策略上我们建议不要重仓、不要追高防范大盘受阻重要压力再次回落。对于不会短线操作朋友适度逢低持有前期个股文章升幅不大处于上攻状态牛逼股不失为最佳选择。(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