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了维稳利好遍地开花!这个利好有多大?

为了维稳利好遍地开花!这个利好有多大?

针对大盘点评请关注08-05 19:01:13最新点评为你指点迷津!

2020年08月05日 21:3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到:

683人评论142612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碎片时间听资讯财富号入驻直达

原标题:重磅!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可凭手机号完成转账

摘要

【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 可凭手机号完成转账】数位国有大行人士表示,正在深圳等地大规模测试数字钱包应用,为数字货币正式落地进行测试准备。数字货币由央行牵头进行,各家银行此前数月正在就落地场景等进行测试。目前,部分大行内部员工已经开始使用,用于转账、缴费等场景。(21世纪经济报道)

对于媒体不厌其烦频频释放利好。本博认为是迫于A股基本面十万火急迫切维稳、是迫于A股技术持续警告面临杀跌警告不得已而已!这种利好不过是滥竽充数,为国家队提供操控市场机会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