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告!尤其周一这个重磅高风险信号必须引起重视!

警告!尤其周一这个重磅高风险信号必须引起重视!

警告!尤其周一这个重磅高风险信号粉丝朋友必须引起重视!实际上这个话题因我们不是墙头草,近期一直在反复点评警告。再次警告提醒:自7月9日以来我们持续警告大盘面临几十年长期上升通道上轨。我们的点评不仅在近期多次印证反复巨震暴跌。并在近日伴随主力反复操控指数上攻,反复受阻3414重磅压力威慑大跳水。周五盘中大幅低开再……次大幅杀跌就是例证。那午后主力故伎重演操控高价股、巨无霸,及操控券商快速闪电回升5.43%拉升指数遏制大盘暴跌,能挽救大盘避免下周再次大幅杀跌吗?

对此对此首先从3414重磅威慑力量,和不健康盘面及媒体天天释放利好主力频繁操控指数劳而无功,大盘反复跳水仍面临巨大压力,和A股基本面外围不确定因素刺激因素看。下周大盘凶多吉少可能性极大!那啥原因导致大盘如此糟糕?详情关注去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间及8月4日星期二收盘重要点评(中午点评文章下面有)为你指点迷津。那别不把高风险位置反复跳水当回事下周风险多大?纯技术警告如果下周主力仍被动护盘。那下周上半周或周初下探3293弱势整理,然后后半周杀跌再次考验7月23日之后我们反复警告的3181可能性极大。对此提醒重仓持有我们个股文章仍在强势震荡上升这些朋友。不要抱侥幸心理把握机会减磅操作,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保证绝大部分资金安全是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