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及不健康小心高风险位置再跳水!

盘面及不健康小心高风险位置再跳水!

盘面及不健康!反复操控指数小心高风险位置再跳水!今天早盘、上午大盘的表现和往常一样。在纯技术和糟糕盘面持续强烈警告面临杀跌情况下。早盘大盘再次跳空(12.51点)低开。但为了遏制大盘快速跳水,国家队(大型基金)依然是故伎重演操控高价股群体酿酒、保险并变换操控市场手段,操控银行、券商和庞大群体军工、建筑工程、房地产拉升指数,遏制大盘技术警告杀跌。但从国家队操控盘面上看。上午市场绝大多投资者和往常一样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盘面凸显跟风者少之又少。主力操控指数和往常一样反复上攻反复受阻。那是什么原因造成市场如此谨慎悲观?希望在特色市场更好生存把握机会,回避风险朋友务必关注上周二收盘乃周三早盘重要点评(重磅利好反复……刺激谨防国家队操控指数冲高回落再巨震!)为你排忧解难。

那上午盘面依然如此糟糕。午后大盘会怎么运行、如何操作?纯技术、盘面再次强……烈提醒粉丝朋友,大盘近期反复受阻几十年上升通道,与2016年初监管层始终处于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所形成的特大技术形态形成的3414共振敏感重磅压力始终在威胁大盘。而且近日主力操控盘中多次大幅跳水。对此我们仍然重点提醒,重仓持有前期我们个股文章牛逼股仍在强势震荡上攻这些持有朋友。重仓把握机会逢高减磅。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绝不在大盘高风险发出警告之时盲目跟风追高。提醒粉丝国家队持续无序操控指数,其分时技术已丧失短线研判功能。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千万不要搭理主力操控诱惑大盘维持上下两难或下跌走势。(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