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艰难操控指数盘中再跳水!周二冲能关吗?

主力艰难操控指数盘中再跳水!周二冲能关吗?

周一主力艰难操控指数午后盘中再跳水!周二冲能关吗?近期大盘反复受阻7月9日前后我们持续警告点评几十年上升通道,而大盘反复暴跌之后国家队又持续操控指数维稳护盘,大盘反复多次上攻3414盘中多次快速跳水,其对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构成多次杀伤相信大家也不会忘记吧?比如今天早盘市场在大盘技术强烈警告、及不健康盘面威胁情况下。早盘大盘跳空低开其国家队全天再次不厌其烦故伎重演,反复操控高价股、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保险、房地产、建筑工程、军工这些权重板块拉升指数。其最终也没能阻止住大盘上午和午后盘中快速跳水。并冲击处于滞涨的绝大多中小盘个股再遭杀跌。

那如此持续糟糕盘面,周二大盘面临多个高风险3414共振重磅敏感压力。大盘能冲关吗?基于大盘糟糕技术、恶劣盘面、及基本面(详情关注去年10月30日和今年3月30日收评)不支持上升。其市场持续发出这些高风险警告信号,及上周三、周四收盘登高望远重要点评。我们的确对大盘不敢盲目乐观。对此就周二大盘走势及操作思路看?我们依然建议重仓持有我们个股文章仍处于强势震荡上升这些朋友。不要贪心逢高减磅保留部分资金是明智选择。尤其重点提醒一些短线朋友在技术、不健康盘面持续发出强烈警告这种情况下。对于大盘的高风险我们宁可信其有、绝不信其无。毕竟我们弱势投资者痛定思痛已经我们吃了多少亏?因此对于一些高风险警告我们宁可错过国家队无序操控,我们也绝不跟风追高。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何必在这高风险位置斤斤计较?(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