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敏感位置主力反复救市反复跳水 小心周二警告?

敏感位置主力反复救市反复跳水 小心周二警告?

?敏感位置主力反复救市反复跳水 小心周二警告?近期大盘反复受阻7月9日前后我们持续警告点评几十年上升通道,与2016年初监管层持续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形成的特大技术形态3414形成共振导致大盘多次暴跌,相信持续跟踪市场绝大多数投资者不会忘记大盘多次暴跌对中小盘个股构成极强杀伤力这些疼痛吧?而大盘反复暴跌之后国家队又持续操控指数维稳护盘,大盘反复多次上攻3414盘中多次快速跳水,其对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构成多次杀伤相信大家也不会忘记吧?比如今天早盘市场在大盘技术强烈警告、及不健康盘面威胁情况下。早盘大盘跳空低开其国家队全天再次不厌其烦故伎重演,反复操控高价股、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保险、房地产、建筑工程、军工这些权重板块拉升指数。其最终也没能阻止住大盘上午和午后盘中快速跳水。并冲击处于滞涨的绝大多中小盘个股再遭杀跌。那如此持续糟糕盘面,周二大盘面临多个高风险3414共振重磅敏感压力。大盘能冲关吗?基于大盘糟糕技术、恶劣盘面、及基本面(详情关注去年10月30日和今年3月30日收评)不支持上升。其市场持续发出这些高风险警告信号,及上周三、周四收盘登高望远重要点评。我们的确对大盘不敢盲目乐观。对此就周二大盘走势及操作思路看?我们依然建议重仓持有我们个股文章仍处于强势震荡上升这些朋友。不要贪心逢高减磅保留部分资金是明智选择。尤其重点提醒一些短线朋友在技术、不健康盘面持续发出强烈警告这种情况下。对于大盘的高风险我们宁可信其有、绝不信其无。毕竟我们弱势投资者痛定思痛已经我们吃了多少亏?因此对于一些高风险警告我们宁可错过国家队无序操控,我们也绝不跟风追高。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何必在这高风险位置斤斤计较?


务必回顾上周二收盘乃周三早盘重要点评:重磅利好反复……刺激 谨防冲高受阻再巨震什么意思?(大型基金)几乎是天天……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诱发大盘盘中频繁巨震。相信绝大多投资者更不会忘记7月13日前后大盘印证我们持续强烈警告,大盘面临几十年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与2016年之后持续推动的供给侧改革,长期调控市场形成的巨大技术形态3414共振威胁大盘上攻受阻多次暴跌吧?尤其大盘受阻3414附近多个共振重磅压力反复暴跌巨震,曾让那些长年死多头及墙头草胆战心惊突然变脸看空相信大家不会忘记吧?那多年重磅敏感点3414附近威胁大盘力量究竟有多大?前期反复暴跌大家都领教了。而周一大盘反复受阻上周末警告的3365无非是3414重磅压力仍在诱引警告市场所导致。而周二今天全天大盘运行大家看的是清清楚楚。全天除了故伎重演控(保险、银行、券商)指数上蹿下跳之外,其盘面凸显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明显放量杀跌成为周二当天盘面一道靓丽风景线。尤其盘中闪电控指数快速上攻多次受阻快速大幅跳水,更令市场投资者感到惶惑不安。使得盘面凸显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呈现逆势放量下跌走势。痛定思痛难道(大型基金)控拉升大盘,其媒体天天释放各种莫须有利好。盘面仍然如……此糟糕难道大盘真的是要要见顶了吗?的确让绝大多投资者困惑!


那是啥原因导致A股技术如此糟糕对主力拉升构成极大威胁?提醒目前市场状态不仅来自技术压力。且近期盘面始终不健康,媒体天天反复释放一些莫须有重磅利好,盘面凸显场内资金不断出逃都对市场构成了极大威胁。那绝大多尤其多年长期死多头,在近日持续拉升指数情况下又变脸评论牛市行情启动将创新高?其大盘面临多年多个共振重磅压力反复受阻巨震暴跌会不会如愿这些长期死多头?说心里话大盘的基本面好与不好,不是任何人所能欺骗,大家不妨看看远远低于国际市场20倍左右市盈率的银行股,其始终处于4、5倍股价极低市盈率为啥市场长期用脚踢?相信大家对A股基本面就心知肚明了。大家再看看A股市场股价几乎处于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市盈率及,相比国际市场股价20倍市盈率。你就明白主力为什么这么多年频繁控市场?当然我们也坚信绝不会允许这种泡沫任其发展。我们也不会改变A股市场仍将伴随调控维持在较大区间(2016年初至今)来继续反复整理。当然市场也难以改变基本面强烈需要大量融资圈钱,及推动资产证券化抛售大量债台高筑企业股权对市场构成长期威胁。而目前大盘技术、盘面、基本面不支持股市上升。其人为控指数掩盖市场真相情况下。我们提醒粉丝不要重仓不要追高。防范大盘再次受阻多年多个共振重要压力,及中每印恶化及大盘再次大幅杀跌。忍耐不住可控制仓位逢低适度持有前期个股文章,长期看好近日升幅不大短线有机会这类潜力牛股是明智选择。提醒粉丝大盘处于历史多个共振重磅压力目前盘面非常不健康情况下,不要伤疤没好就忘了疼。(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