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敏感点怒喝大盘再大跳水周三会不会暴跌?

重磅敏感点怒喝大盘再大跳水 周三会不会暴跌?

重磅敏感点怒喝大盘再大跳水 周三会不会暴跌?近几个交易日大盘上下两难大家看的是清清楚楚。而国家队(大型基金)的反复操控指数反复上攻受阻、也引来了大盘盘中多次大幅跳水。而周二今天也不例外早盘市场人气低迷不振,使得周二国家队故伎重演操控拉升指数过程,其绝大多中小盘个股逆势下跌,大盘指数始终处于畏葸不前。最终引发尾市一小时市场恐慌大幅杀跌,并对中小盘个股再次构成极强杀伤力。大盘全天震幅高达73个点再……次印证了我们近日反复苦口婆心警告提醒。

那是那些原因诱发绝大多中小机构在3414重要敏感点附近反复借机出逃,对此我们提醒绝大多中小投资者。大多中小机构已经多天在3414附近逆势杀跌出逃,你是不是该清醒清醒?提醒一些抱侥幸朋友不要执迷不悟。本博建议你务必看看去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乃上周三、周四重要点评。相信你一定会恍然大悟?那7月9日至今大盘持续反复印证我们强烈警告多次巨震暴跌。其糟糕技术、恶劣平面持续发出威胁杀跌信号。主力不厌其烦频繁操控拉升指数有何目的?纯技术继续杀跌不容置疑。但基于A股特色市场主力不会放弃护盘。大盘迫于上方抛压。周三大盘伴随主力操控维稳如跌破3313就会下探3294附近维持上下两难可能性极大。不过我们提醒基于大盘整体循序渐进下探考验3174可能性。短线操作我们提醒不要盲目抢反弹。重仓持有前期个股文章牛逼股仍处于强势震荡上攻股票,我们继续建议把握机会减磅操作。提醒目前保证大部分资金安全是重中之重!不要贪心!(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