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忽视上方多年共振重磅压力,小心主力操控指数有诈?

别忽视上方多年共振重磅压力,小心主力操控指数有诈?

别忽视上方多年共振重磅压力,小心主力操控指数有诈?回头看看7月7日至今大盘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大盘面临几十年上升通道上轨,而且市场绝大多投资者冷眼相看媒体天天刻意释放莫须有、模棱两可利好,主力频繁操控指数。其盘中大盘反反复复无数次跳水,盘面持续恶化凸显场内资金持续出逃难道。难道我们不该继续保持警惕吗?那缘何对市场如此谨慎?详情务必关注8月5、6日早盘重要点评相信你会恍然大悟。那周五早盘国家队操控指数拉升受阻上午再次跳水。午后国家队(大型基金)加码操控“高价股”酿酒、保险配合操控券商、银行、房地产……掩盖市场真相,轮番拉升指数收涨39个点。其绝大多中小盘个股依然滞涨,其盘面仍然不健康。下周大盘能向上突破非常重要多年多个3414共振敏感点吗?提醒粉丝基于大盘糟糕技术仍在强烈警告市场、基于近期盘面持续恶化不健康、基于A股基本面(详情关注去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点评)根本不支持大盘上升。大家必须保持警惕。防范国家队操控拉升受阻再次大幅回落。其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大幅下跌可能性也不大。但需要提醒即便大盘大幅杀跌可能不大。但千万不要忽视大盘小幅回落对中小盘个股仍会构成杀伤。因为毕竟大盘处于多年共振高风险高位,市场一旦有风吹草动场内资金就会疯狂出逃。因此基于大盘整体不乐观操作原则不要重仓、不要跟风。防范大盘意外突然大幅杀跌。提醒关注下面7月7日持续提供的大盘技术先知先觉点评。相信会让你大开眼界!


务必回顾8月5、6日早盘重要点评:重磅利好反复……刺激 谨防冲高受阻再巨震什么意思?(大型基金)几乎是天天……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诱发大盘盘中频繁巨震。相信绝大多投资者更不会忘记7月13日前后大盘印证我们持续强烈警告,大盘面临几十年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与2016年之后持续推动的供给侧改革,长期调控市场形成的巨大技术形态3414共振威胁大盘上攻受阻多次暴跌吧?尤其大盘受阻3414附近多个共振重磅压力反复暴跌巨震,曾让那些长年死多头及墙头草胆战心惊突然变脸看空相信大家不会忘记吧?那多年重磅敏感点3414附近威胁大盘力量究竟有多大?前期反复暴跌大家都领教了。而周一大盘反复受阻上周末警告的3365无非是3414重磅压力仍在诱引警告市场所导致。而周二今天全天大盘运行大家看的是清清楚楚。全天除了故伎重演控(保险、银行、券商)指数上蹿下跳之外,其盘面凸显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明显放量杀跌成为周二当天盘面一道靓丽风景线。尤其盘中闪电控指数快速上攻多次受阻快速大幅跳水,更令市场投资者感到惶惑不安。使得盘面凸显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呈现逆势放量下跌走势。痛定思痛难道(大型基金)控拉升大盘,其媒体天天释放各种莫须有利好。盘面仍然如……此糟糕难道大盘真的是要要见顶了吗?的确让绝大多投资者困惑!


提醒目前市场状态不仅来自技术压力。且近期盘面始终不健康,媒体天天反复释放一些莫须有重磅利好,盘面凸显场内资金不断出逃都对市场构成了极大威胁。那绝大多尤其多年长期死多头,在近日持续拉升指数情况下又变脸评论牛市行情启动将创新高?其大盘面临多年多个共振重磅压力反复受阻巨震暴跌会不会如愿这些长期死多头?说心里话大盘的基本面好与不好,不是任何人所能欺骗,大家不妨看看远远低于国际市场20倍左右市盈率的银行股,其始终处于4、5倍股价极低市盈率为啥市场长期用脚踢?相信大家对A股基本面就心知肚明了。大家再看看A股市场股价几乎处于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市盈率及,相比国际市场股价20倍市盈率。你就明白主力为什么这么多年频繁控市场?当然我们也坚信绝不会允许这种泡沫任其发展。我们也不会改变A股市场仍将伴随调控维持在较大区间(2016年初至今)来继续反复整理。当然市场也难以改变基本面强烈需要大量融资圈钱,及推动资产证券化抛售大量债台高筑企业股权对市场构成长期威胁。而目前大盘技术、盘面、基本面不支持股市上升。其人为控指数掩盖市场真相情况下。我们提醒粉丝不要重仓不要追高。防范大盘再次受阻多年多个共振重要压力,及中每印恶化及大盘再次大幅杀跌。忍耐不住可控制仓位逢低适度持有前期个股文章,长期看好近日升幅不大短线有机会这类潜力牛股是明智选择。提醒粉丝大盘处于历史多个共振重磅压力目前盘面非常不健康情况下,不要伤疤没好就忘了疼。(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