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打指数上攻3320意图何在?下周会突变吗?

暴打指数上攻3320意图何在?下周会突变吗?

暴打指数上攻3320意图何在?下周会突变吗?国家队(大型基金)缘何周五午后令市场防不胜防突然疯狂暴打指数?其别有用心操控大盘指数收涨2.07%,几乎所有中小盘个股滞涨或下跌情况下。主力暴操暴打金融指数、券商、保险、煤炭、房地产、酿酒、有色金属、稀有金属……就分别暴涨4.6%、5.12%、6.56%、3.47%、3.51%……意图何在?仔细回顾近几个月,国家队持续操控大盘反复上攻受阻几十年上升通道上轨,共振近几年监管层调控形成的特大技术形态3414敏感重磅压力反复受阻大跳水。持续形成的上升三角形威胁大盘持续下跌以来。其盘面持续凸显场内资金出逃。而市场针对媒体天天释放利好没有丝毫反应情况下,其国家队天天轮番操控拉升指数市场不仅没有任何反应,反而引发场内资金加码持续出逃,毫无疑问大盘的糟糕技术、糟糕盘面始终在威胁大盘随时随地面临大跌。这种情况下伴随监管层迫……切需要维稳,国家队闪电般突然操控指数我们一点也不感到意外。那除技术因素逼迫国家队闪电般拉升指数外。深层次有那些重要原因?希望把我股市大方向深层次理解市场朋友务必关注注8月28日(周五)收盘重要点评。

那国家队暴打指数上攻3200意图何在?下周会突变吗?首先大家必须要弄清楚,国家队为什么要付出巨……大代价操控所有巨无霸大动干戈操控指数上攻3320我们周四所点评这个重要点位。毫无疑问3320附近堆集了密密麻麻无数个切线重磅压力,所形成的重磅共振压力必须促使国家队无条件付出沉重代价操控拉升。否则大盘技术糟糕盘面警告随时都面临大跌危机。那周末国家队令市场防不胜防付出沉重代价闪电般操控指数,能避免下周大盘摆脱几十年3414重磅共振压力,及上升三角形仍在危及大盘下跌吗?按照A股长期阶段性基本面(详情关注下面粘贴8月28日点评)警告提醒,按照目前纯技术大盘并没有摆脱3414附近。及上升三角形仍在危及大盘随时下跌看?周五国家队大动干戈闪电般拉升指数只不过暂……缓解了大盘“燃眉之急”下跌而已。因此我们再次提醒投资者不要被媒体不痛不痒天天忽悠利好所糊弄。不要被多如牛毛墙头草、马后炮、长年死多头评论牵着鼻子走。防范大盘随时面临下跌3328短炒风险。那下周如何操作?识时务者为俊杰。宁可错过也绝不盲目跟风做错。防范大盘回落再次冲击中小盘杀跌。建议重仓把握机会减磅。空仓、轻仓保持观望为上策。


希望把握A市场中长期大方向朋友务必关注8月28日(周五)收盘重要点评——周五暴打指数技术盘面警告 小心多次上攻多次跳水!而周五盘面大家看得很清楚。主力又是翻来覆去“虚张声势”反复暴操高价股、巨无霸,控券商、银行、保险、酿酒、房地产……午后向上疯狂拉升大盘指数。而上证指数收涨1.6%。其控超级大盘股指数、金融指数、券商、酿酒这些板块就分别暴涨2.48%、3.15%、2.8%、酿酒3.72%……疯狂拉升大盘指数功不可没。那大盘技术有什么变化?真可笑大盘不仅没有任何变化。而且所有中小盘个股滞涨。大盘又将面临回归3414附近几十年多个共振重磅压力,回归糟糕盘面再次发出警告信号。而且A股大盘多个辅助技术,又……重归罕见“顶背离”状态。相信大家也不会忘记近期大盘反复受阻该敏感点高位震荡然后多次大跳水吧?

那大盘周技术处于历史罕见“顶背离”意味着什么?首先作为一个投资者必须弄清楚什么叫顶背离?警告提醒朋友们。尤其是周技术处于历史罕见顶背离。其大盘收盘指数创新高,而收盘技术指标不创新高,就是典型的顶背离。而且这种罕见周技术多个辅助技术顶背离警告,绝大多数警告大盘再……次大幅回落可能性极大。那(大型基金)缘何在我们7月9日之后持续点评的3414多个历史共振重磅压力附近反复暴打指数、反复受阻暴跌,又反复疯狂拉升指数呢?毫无疑问监管层十万火急推动的供给侧改革,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毫无疑问需要市场积极配合。然后才能在市场抛售大量债台高筑上市公司股权偿还银行大量死账坏账,来缓解金融市场高风险泡沫压力。

那持续暴力控指数上市公司股权能顺利抛售偿还银行大量债务吗?未来市场如何演变咋运行?需要特别提醒A股市场股价处于史无前例严重泡沫这个不容置疑。其目前A股市盈率绝大多都在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还有大量造假亏损。这种情况下相比国际市场20倍左右市盈率。如继续向上拉升你认为各路机构会大量收集吗?说心里话盘面已多天显示各路机构加速出逃非常明显。这也就是迫使媒体天天释放“看不见摸不着”利好配合拉升指数护盘的根本重要原因所在。因此我们提醒基于A股市场这种错综复杂情况下,市场也只有忽悠绝大多中小投资者进场。还能忽悠住谁?对此你必须明白国家也绝不可能把已发行的大量股票再回购回去。唯一的办法是让市场(投资者)消化这些史无前例大量泡沫。

那A股目前整体技术处于什么状态?毫无疑问下周大盘将再……次面临7月9日之后,我们持续强烈警告几十年多个共振重磅压力威胁,面临再次回落跳水可能性极大。详情关注7月9日之后本博持续在本栏所提供的大盘技术图形点评。相信会让你大开眼界。深层次了解市场,为什么主力反复控拉升指数受阻反复多次暴?我们相信周五暴打指数大幅上涨。又……会引来市场多如牛毛这些墙头草、马后炮再次大肆唱多。痛定思痛回头看看,主力反复控指数假突破3414敏感重磅压力,又多次暴跌你是不是该保持一分清醒?至于下周A股大盘咋走?纯技术大家回头看看7月9日之后大盘反复印证我们点评受阻3414附近重磅敏感压力高位震荡多次大幅跳水。我们必须再次提醒粉丝,大盘处于高风险位置不要被墙头草、马后炮、长期死多头忽悠。一定要始终保持警惕不要跟风追高。建议重仓逢高减磅(充分印证过程中)。需要把握大盘、个股动态机会。请关注直播间或收盘文章重要点评。(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