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勉强护盘发出那些强烈信号?午后策略?

主力勉强护盘发出那些强烈信号?午后策略?

主力勉强维稳护盘发出那些强烈信号?午后策略?提醒洛阳上官从不做墙头草、马后炮评论。建议朋友们继续重点关注昨天收盘或今天早盘我们针对周五大盘先知先觉连续剧点评——主力再次成功呵护3220重要支撑!大盘会反转回升吗?说心里话本周一大盘大幅跳空低开,并留一个较大跳空缺口。技术、盘面凸显危机四伏。在大盘技术、盘面持续强烈警告,及欧美股市暴跌刺激A股大盘随时面临大跌。包括本周二、周三大盘技术危机四伏面临巨大危机情况下。其几乎所有中小盘个股股价遭遇重大冲击崩盘暴跌情况下。(大型基金护盘)没有辜负监管层供给侧改革持续维稳护盘强烈愿望。继续不屈不挠故伎重演“自拉自唱”加码操控所有巨无霸、高价股及绝大多重量级板块。继续呵护上周四、周五之后,及本周三收盘我们持续强烈提醒将继续护盘维持3220附近至3280区间附近整理。来继续有效呵护了3220附近重要支撑。但需要特……别提醒粉丝朋友。虽然持续控指数。其绝大多数中小盘股价付出沉重代价情况下,遏制住了大盘危及3220附近重要支撑。但千方百计操控(巨无霸)指数维稳护盘,并没有改变大盘整体、阶段性恶劣技术,及持续糟糕盘面始终处于“危机四伏”危及大盘下跌强烈警告!

那究其深层原因?建议朋友务必耐住寂寞继续认真关注上周末我们“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点评。相信对于有极大帮助。那近几个月大盘始终受压我们持续点评历史多个共振3414附近重磅压力,并多次危及大盘大幅跳水持续面临巨大威胁。而本周四仍然不屈不挠操控巨无霸、重量级板块配合监管层长期供给侧改革呵护上周末之后我们持续点评目前3220附近重要支撑点位。其阶段性大盘咋演变?对此我们仍然继续强烈提醒。大盘整体走势并没有摆脱长期熊市。目前仍然面临3414附近重磅压力威胁下跌。而近期持续操控大盘上蹿下跳在高位形成的恶劣“岛形反转”形态危及大盘技术雪上加霜大家必须引起重视。对此我们结合媒体天天刻意释放莫须有利好,及盘面凸显不屈不挠加码维稳护盘呵护3220附近重要支撑看。我们提醒大盘近日继续伴随控维稳。继续维持在3220点附近上方上下两难,继续反复下探3220附近可能性极大。提醒大家不要跟风追高不要忽视上周末以来持续警告3280附近压力。建议重仓朋友把握控维稳个股机会减磅操作。大盘循序渐进震荡回落3220附近可针对个股文章牛逼股少量参与快进快出。

回顾上周末收盘长期、阶段性连续剧重……要点评——不看好区间整理已结束 下周初有出逃机会吗?试问为什么我们长期以来自始至终不看好A股市场。印证阶段性区间整理已结束?简单说除了2014年中旬印证我们点评(大型基金)救(经济)市。并印证2015年6月8日我们反复警告救市行情结束。其2008年中旬举世罕见政策一次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打击当时处于良好态势经济尤其近几年市场(经济)自始至终伴随紧锣密鼓长期供给侧改革调控。其大盘技术形成的多年特大箱体整理过程,其上轨与A股市场几十年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形成3414附近共振,自7月份以来我们一直警告在威胁大盘下跌。压制(大型基金)配合维稳护盘拉升指数。使得A股市场自拉自唱维稳护盘长期不能摆脱低迷状态。实事求是的说从科学角度理解大盘长期不健康低迷走势。实际就是大盘技术对A股市场基本面的长期强烈反应。这也印证近几个月以来我们点评媒体天天忽悠利好市场不仅没有反应。相反成为场内主力机构借机出逃机会。因此我们再次重复08年以来长期点评观点。A股市场(经济)08年之后大规模拉动内需重导日笨房地产泡沫经济。其日笨泡沫经济走了36年左右熊市刚刚止跌企稳。对此再次提醒大盘不仅长不看好。大盘阶段循序渐进下探3000点你必须要有心理准备。

那近期大盘持续印证10月16日(星期五)我们“先知先觉”登高望远前瞻性点评。大盘围绕3380至3300附近区间阶段性反复整理。并不折不扣印证本周四收盘警告点评上证收盘K线(墓碑)太……难看,周五大盘会不会加速暴跌?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即便周大盘五伴随控(巨无霸、操控银行、券商、保险、钢铁、稀土永磁……)维稳护盘。其大盘下跌对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构成的冲击下跌同样对市场人气构成了巨大杀伤。尤其本周连续多个交易日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护盘操控指数。对市场绝大多数中小盘构成的巨大威胁杀跌。毫无疑问将对下周(10月26日)市场人气和维稳护盘构成巨大负面影响。那究竟是什么深层次原因,希望深层次了解市场朋友。务必回头看看去年10月30人,今年3月30日“登高望远”战略性、前瞻性连续剧点评。相信对你今后操作有巨大帮助。那大盘技术、盘面持续恶化未来一段时间咋运行?从周五收盘整体、阶段性技术。结合糟糕盘面及市场各路机构对媒体天天刻意释放“莫须有”利好视而不见看。大盘年前运行将分两个阶段来循序渐进下探3166和3000点进行平台震荡整理。那下周(10月26日)大盘有没有反抽出逃机会?纯技术提醒周一伴随控维稳向上反抽3290附近。然后下探考验3220附近(充分印证)经过短日整理。大盘将继续伴随维稳下探考验3166附近动态支撑可能性极大。总之近期市场不乐观。那阶段性或短线如何操作?洛阳上官从不做墙头草、马后炮评论。继续建议重仓及获利盘朋友把握周初大盘反抽减磅。等大盘回落下探3226、3166或3000附近动态技术支撑。


下面技术图片重要先知先觉内容,是我们长期以来所坚持持续提供的连续剧点评!务必认真阅读对你有巨大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