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缘何大盘又跌个股狂杀跌?大盘阶段杀跌幅度有多深?

缘何大盘又跌个股狂杀跌?大盘阶段杀跌幅度有多深?

缘何大盘又跌个股狂杀跌?大盘阶段杀跌幅度有多深?大家不妨回头看看我们持续苦口婆心警告这几天,其几乎所有中小盘持续杀跌可怜不可怜?究其原因洛阳上官忍辱负重再次提醒一定要看看昨天收盘和10月23日点评,大盘是不是在不折不扣印证我们点评。相信对你长期、阶段性乃近期操作有“先知先觉”巨大帮助。那大盘会跌多深(务必关注下面10月23日先知先觉点评)?午后大盘咋运行咋操作?提醒近日持续印证我们警告提醒一定要把握个股机会逢高减磅,防范中小盘个股持续杀跌。其上午故伎重演轮番控巨无霸个股、券商、稀有金属、有色金属……。再次引发中小盘群体个股大幅杀跌基于市场处于恐慌状态。必然会引起监管层和重视加强维稳护盘。因此我们认为即便大盘技术、糟糕盘面警告大盘面临大跌。但不会放弃维稳护盘。因此午后大盘伴随继续控维稳,维持在3290或3279附近上方上下两难可能性极大。策略上痛定思痛千万不要跟风追高。前期听我们奉劝高位出逃处于轻仓、空仓朋友耐住寂寞不要轻举妄动。耐心等待大盘回落我们提供大盘个股短线操作机会。关注下面周四持续收盘技术图形强……烈警告!

回顾昨天收盘反复警告点评———主力多次上攻大跳水 痛定思痛别忽略上方重磅压力!7月份以来主力多次“虚张声势”量价背离控指数上攻多年、多个共振重磅压力附近大幅跳水。那主力再次控上攻周五大盘是福是祸?痛定思痛投资者不妨大家回头看看自大盘7月9日之后持续印证我们一直强烈提醒警告,大盘面临几十年上升通道上轨,与监管层多年“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形成的特大技术形态是个附近3414形成共振重磅压力之后。大家看看是不是(大型基金)多次虚张声势、量价背离控指数拉升受阻多次大跳水。并对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股价构成多次崩盘暴跌冲击?痛定思痛大家也可以再……回头看看7月份以来我们在点评文章下面持续提供的大盘技术图形。其大盘是不是在3414上下附近重磅压力压制情况下,按照我们持续点评多次大幅跳水对市场持续构成威胁直至目前?而近日(大型基金)为化解A股市场恶劣技术、糟糕盘面持续升温,危及大盘面临暴跌危机其反复控指数维稳。是不是这几天绝大多数中小盘股价连续持续遭遇极大冲击暴跌?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市场如此糟糕走势?对此为使更多朋友了解市场真相,避免被市场忽悠。我们不厌其烦继续提醒新朋友关注下面10月23日长期(十多年)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动态点评观点。相信对你的操作有战略性前瞻性巨大帮助。至于周五大盘是福是祸?基于以上探讨为避免大盘上攻受阻多次重……复暴跌风险。我们仍坚持近日点评观点。就大盘目前处于高风险。而且多次上攻受阻大幅跳水及无……序控警告。我们宁可错过也不盲目跟风追高。建议重仓朋友把握控维稳个股机会继续减磅操作。前期听我们奉劝处于轻仓、空仓朋友稍安勿躁不要轻举妄动。耐住寂寞等待大盘回落下探,技术发出相对安全信号关注我们个股文章牛逼股再短线参与。痛定思痛不要在大盘处于高风险位置多次受阻大幅跳水盲目跟风追高。切记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回顾10月23日收盘长期、阶段性连续剧重……要点评——长不看好区间整理已结束 下周初有出逃机会吗?试问为什么我们长期以来自始至终不看好A股市场。印证阶段性区间整理已结束?简单说除了2014年中旬印证我们点评(大型基金)救(经济)市。并印证2015年6月8日我们反复警告救市行情结束。其2008年中旬举世罕见政策一次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打击当时处于良好态势经济尤其近几年市场(经济)自始至终伴随紧锣密鼓长期供给侧改革调控。其大盘技术形成的多年特大箱体整理过程,其上轨与A股市场几十年形成的上升通道上轨形成3414附近共振,自7月份以来我们一直警告在威胁大盘下跌。压制(大型基金)配合维稳护盘拉升指数。使得A股市场自拉自唱维稳护盘长期不能摆脱低迷状态。实事求是的说从科学角度理解大盘长期不健康低迷走势。实际就是大盘技术对A股市场基本面的长期强烈反应。这也印证近几个月以来我们点评媒体天天忽悠利好市场不仅没有反应。相反成为场内主力机构借机出逃机会。因此我们再次重复08年以来长期点评观点。对此再次提醒大盘不仅长不看好。大盘阶段循序渐进下探3000点你必须要有心理准备。

那近期大盘持续印证10月16日(星期五)我们“先知先觉”登高望远前瞻性点评。大盘围绕3380至3300附近区间阶段性反复整理。并不折不扣印证本周四收盘警告点评上证收盘K线(墓碑)太……难看,周五大盘会不会加速暴跌?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即便周大盘五伴随控(巨无霸、控银行、券商、保险、钢铁、稀土永磁……)维稳护盘。其大盘下跌对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构成的冲击下跌同样对市场人气构成了巨大杀伤。尤其本周连续多个交易日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护盘控指数。对市场绝大多数中小盘构成的巨大威胁杀跌。毫无疑问将对下周(10月26日)市场人气和维稳护盘构成巨大负面影响。那究竟是什么深层次原因,希望深层次了解市场朋友。务必回头看看去年10月30人,今年3月30日“登高望远”战略性、前瞻性连续剧点评。相信对你今后操作有巨大帮助。那大盘技术、盘面持续恶化未来一段时间咋运行?从周五收盘整体、阶段性技术。结合糟糕盘面及市场各路机构对媒体天天刻意释放“莫须有”利好视而不见看。大盘年前运行将分两个阶段来循序渐进下探3166和3000点进行平台震荡整理。那下周(10月26日)大盘有没有反抽出逃机会?纯技术提醒伴随控控维稳反复反抽3290(动态更正3280)附近。然后反复下探考验3220附近(反复印证)经过短日整理后。大盘将继续伴随维稳下探考验3166附近动态支撑可能性极大。总之近期市场不乐观。那阶段性或短线如何操作?洛阳上官从不做墙头草、马后炮评论。继续建议重仓及获利盘朋友把握周初大盘反抽减磅。等大盘回落下探3226、3166或3000附近动态技术支撑。(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下面技术图片是七月初以来我们持续提供的连续剧点评!务必认真阅读对你有巨大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