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80再受阻盘面加速恶化午后大盘会不会再跳水?

3380再受阻盘面加速恶劣午后大盘会不会再跳水?

3380再受阻盘面加速恶劣午后大盘会不会再跳水?昨天我们在直播间包括中午、午后收盘点评,我们一直都在忍辱负重苦口婆心反复警告不要忽视3380重磅压力。更何况我们一直在反反复复警告。自7月初以来大盘一直在印证我们点评3400附近压制大盘反复跳水,对中小盘个股构成无数次强有力杀伤?昨天一天苦口婆心反复警告提醒重仓朋友把握主力操控个股机会逢高减磅,奉劝空仓、轻仓朋友不要跟风追高。那今天大盘盘面表现怎样?今天上午A股大盘在全球股市普遍暴……涨情况下,依然如故印证我们长期提醒警告A股市场历来跟跌不跟涨。虽上午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券商、银行、保险、石化、高价股……及巨无霸个股拉升指数高开。但在大盘没有真正脱离长期下跌技术风险警告情况下。上午A股盘面再……现持续恶化中小盘个股普遍大幅杀跌,压制大盘继续受阻昨天持续点评的3380呈现高开低走。虽中午收盘指数没有下跌。但几乎所有小盘个股再次普遍大幅杀跌让市场目瞪口呆!那大盘不折不扣印证点评3380再受阻,盘面加速恶化午后大盘会不会再跳水?提醒粉丝伴随主力操控维稳虽大盘回落幅度有限,将会印证昨天收盘点评下探3356维持上下两难可能性极大。但千万不要忽略这种糟糕盘面对个股构成强有力杀伤。不要跟风追高。千万不要再被多如牛毛这些墙头草、马后炮评论及媒体忽悠。痛定思痛千万不要忘了大盘始终受阻7月初以来我们点评3400附近反复跳水对中小盘个股持续构成极强杀伤力。详情关注下面粘贴昨天收盘前瞻性连续剧点评。相信仍然对你有帮助。

不要忽略周一收盘周二早盘重要点评———全球股市大涨A股能突破持续受阻重磅压力吗?那上周末媒体都释放了那些看不见摸不着重要利好。刻意造势促使主力(大型基金)大动干戈操控拉升大盘?相信有心计投资者一定会注意到上周末多个重要媒体大喊大叫:跨年度行情已开启,或大超预期A股有望突破前期高点向上、并大肆宣传2万亿长线资金加速入市………?刺激促使早盘主力(大型基金)操控巨无霸个股、高价股群体及操控重……量级板块券商、航空、保险、银行、海运、钢铁、煤炭、稀有金属、有色金属……齐心协力拉升指数。促使早盘大盘大幅跳空高开17.27点。虽早盘上午盘中绝大多中小盘个股放量滞涨。但主力为配合媒体维稳护盘拉升。主力盘中加码操控市场热点。快速拉升科创板、创业板提升市场人气。并针对高科技(三代半导、芯片、光刻机、电子化学…………)群体,以及闪电轮番操控券商、保险、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稀有金属快速拉升才在上午促使大盘上升。但……午后大盘始终受阻上午盘中,及中午收盘我们持续警告提醒点评的3380点。

那周末多个重要媒体故伎重演刻意释放一大堆看不见摸不着利好,配合主力大动干戈操控市场大幅拉升。那大盘能有效向上突破多个历史重要点吗?对此痛定思痛提醒自7月份以来主力(大型基金)无数次大动干戈配合媒体释放利好,操控巨无霸、重量级板块及操控市场热点闪电大幅拉升指数。但始终无法突破多次受阻大幅跳水下跌。而且无数次冲击绝大多中小盘个股崩盘暴跌。那昨天上午,乃中午收盘我们反复警告不要跟风追高,防范主力昙花一现操控拉升受阻再回落,再冲击中小盘杀跌。我们并反复警告一定要防范3380受阻回落。我们建议重仓持有弱势个股朋友把握主力操控维稳个股机会逢高减减磅。那大盘印证午后持续受阻3380回落。周二全球股市暴涨A股大盘咋运行咋操作?从主力(大型基金)勉强操控大盘,及盘面抛压沉重和市场没有实质改变情况下。提醒周二应该防范A股自古以来跟跌不跟涨残疼教训。周二大盘上攻受阻回落围绕3356附近上下两难。对此我们提醒粉丝必须提高警惕控制仓位。一定要防范全球股市大涨A股历来跟跌不跟涨提醒,防范大盘受阻3380附近及非常……重要3400附近再下跌。建议重仓持有弱势个股朋友把握主力操控大盘个股机会减减磅。究其原因?建议朋友继续重点关注去年10月30日今年3月30日登高望远长期战略性先知先觉连续剧点评,为你排忧解难指点迷津。(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