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炒指数大多股下跌龙头股纷纷跳水小心冲高回落!

暴炒指数大多股下跌 龙头股纷纷跳水小心冲高回落!

暴炒指数大多股下跌,龙头股纷纷跳水小心冲高回落!大家不妨回顾一下近几个交易日主力(大型基金)操控盘面变化?主力是不是始终在轮番操控高价股群体和所有(酿酒、券商、保险、航空、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煤炭、钢铁、电力、军工……)重量级板块。并操控市场部分热点(光伏概念、航天国防、农林牧渔、稀有金属、有色金属……)持续轮番上升?但这种人为操控大盘的成交量始终处于低迷不振。尤其今天主力再次操控高价股群体酿酒,及操控券商和巨无霸群体艰难拉升指数推升农、林、牧、渔、乳制品、饲料、食品饮料、航天国防……拉升。其不仅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大。而且盘面凸显前期轮番所操控的大量“债台高筑”资不抵债煤炭、钢铁这些垃圾股放量下跌。当然也包括大量上市公司不良资产抵押到银行,使得银行群体股票不堪重负继续呈现破位下跌状态。尤其近期主力轮番疯控的市场热点一些龙头股(晋控电力豫能控股赣能股份大有能源长春燃气郑州煤电闽东电力乐山电力太阳能……)今天纷纷大跳水暴跌。大家必须提高警惕。

说来话长A股市场2008年之后持续多年大规模拉动内需。促使监管层长期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推动资产证券化、大量(大多数上市公司)不良资产抵押金融系统不堪重负。这也就是处于4、5倍市盈率银行股明显低于国际市场股价始终处于弱势。市场投资者长期用脚踢的根本原因所在。而日笨泡沫经济熊市长达三十多年。A股市场就能很快结束吗?不妨大家再看看A股市场绝大多板块个股市盈率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其A股市场绝大多都是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市盈率。及大量亏损造假那里有牛市?A其监管层所推动的“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需要特别提醒监管层持续紧锣密鼓推动的供给侧改革,化解市场风险调控市场摆脱A股(长期严重膨胀、通缩持续升温并存)长期熊市谈何容易?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不寻常的市场,其人为刻意不健康操控拉升,大家要时时刻刻要保持警惕。来日方长千万不要跟风追高重仓操作。

那主力(大型基金)配合监管层持续紧锣密鼓推动资产证券化,持续在证券市场大规模扩容。其监管层推动的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维稳护盘近日“量价背离”持续大幅拉升。今天龙头股纷纷跳水,垃圾股煤炭、钢铁、银行……纷纷放量下跌给市场释放了那些信号?从近期乃至今天非常不健康盘面。结合大盘技术短线处于严重超买强烈要求大盘回调看?我们仍坚持这几天观点。大盘随时都会受阻近日点评的3500(该点有50点左右幅度弹性)附近重磅压力回落。需要特别提醒:人为量价背离操控指数向上突破7月8日我们所点评的3420附近历史重磅压力。技术形态的的确确不错。但痛定思痛历史上无数次假突破及不健康盘面、不健康基本面。大家一定要防范人为操控假突破风险。那大盘面临巨大压力不健康盘面会大幅下跌吗?对此我们仍认为大盘受阻“循序渐进”回落下探3380附近可能极大。但基于国家队大动干戈操控拉升来之不易。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不会快速大幅下跌。周三冲高受阻维持在3500附近上下两难可能极大。策略上我们建议重仓获利盘把握机会减磅。短线可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回落低吸个股文章(搜摩尔金融洛阳上官)主力重仓护盘一些龙头牛股机会快进快出。(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