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虚张声势拉指数 个股连续大跌午后是福是祸?

持续虚张声势拉指数 个股连续大跌午后是福是祸?

持续虚张声势拉指数 个股连续大跌午后是福是祸?详情关注昨天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关注周四大盘面临重要时间窗口有好……戏看!相信持续跟踪我们点评,以及持续跟踪主力操控市场这些朋友者恐已猜个八九不离十了。大家都非常清楚12月份30日至今主力(大型基金)所“大动干戈”采取疯狂拉升指数。所昙花一现操控一些热点。其实绝大多投资者不赚钱。相反这种闪电操控诱惑不少投资者跟风追高不仅不赚钱。且大多被高位套牢赔钱。大家不妨回顾一下近几个交易日盘面?主力是不是始终在轮番操控高价股群体和所有重量级板块。并瞬间昙花一现操控部分市场热点拉升?且不说大多数股票处于下跌。其大盘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放大。尤其本周二、周三主力继续“虚张声势”操控高价股、券商和巨无霸,及操控石油天然气这些巨无霸拉升指数。不仅没能推动市场人气。相反主力操控盘面凸显前期轮番操控拉升指数这些大量煤炭、钢铁……债台高筑垃圾股呈现放量持续下跌态势。当然也包括大量上市公司不良资产抵押到银行,使得银行群体股票不堪重负持续下跌呈现破位下跌状态。尤其值的重点提醒主力近日闪电所操控的市场热点龙头股(晋控电力豫能控股赣能股份大有能源长春燃气郑州煤电闽东电力乐山电力太阳能……)周二突然放量纷纷跳水暴跌,所释放出高风险信号,在周三盘面继续发酵大家必须提高警惕。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近日国家队持续拉升盘面如此糟糕?说来话长请有心计投资者务必关注12月29日点评:A股市场2008年之后持续多年大规模拉动内需。促使监管层长期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推动资产证券化、大量(大多数上市公司)不良资产抵押金融系统不堪重负。这也就是处于4、5倍市盈率银行股明显低于国际市场股价始终处于弱势。市场投资者长期用脚踢的根本原因所在。而日笨泡沫经济熊市长达三十多年。A股市场就能很快结束吗?不妨大家再看看A股市场绝大多板块个股市盈率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其A股市场绝大多都是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市盈率。及大量亏损造假那里有牛市?A其监管层所推动的“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需要特别提醒监管层持续紧锣密鼓推动的供给侧改革,化解市场风险调控市场摆脱A股(长期严重膨胀、通缩持续升温并存)长期熊市谈何容易?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不寻常的市场,其人为刻意不健康操控拉升,大家要时时刻刻要保持警惕。那周四大盘面临重要时间窗口有什么重要提醒?毫无疑问大盘很难改变这几天我们反复警告3500(技术形态提醒该点有50点左右幅度弹性)附近重磅压力回落。因此我们认为周四大盘面临重要时间窗口有好……戏看。大盘回落在所难免。操作策略我们建议重仓获利盘把握机会逢高减磅。防范大盘冲高大幅回落。短线朋友可关注我们动态点评国家队操控维稳,大盘回落技术支撑3500附近震荡之时低吸个股文章(搜摩尔金融洛阳上官)一些主力重仓龙头牛股快进快出。(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