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危难轮番操控权重和热点意图何在?午后风险?

大盘危难轮番操控权重和热点意图何在?午后风险?

大盘危难主力轮番操控权重和热点意图何在?午后?为什么说大盘处于危难?持续跟踪我们点评关注大盘这些朋友看的是清清楚楚。大盘这几天伴随国家队(大型基金)持续轮番操控高价股、巨无霸以及操控所有重量级板块,轮番拉升指数。绝大多个股这几天都是处于持续暴跌大家有目共睹。而且今天早盘上午国家队继续故故伎重演,故弄玄虚再次操控高价股、巨无霸向上脉冲拉升指数。结果再……次引发市场极度恐慌。绝大多个股纷纷类似崩盘下跌。而在盘面凸显大盘面临暴跌危难随时面临崩跌之时。国家队毫不犹豫“手忙脚乱”瞬间疯狂拉升操控所能拉升的高科技(北斗导航)龙头股,推动市场严重超跌群体电子政务、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信息技术……快速向上反弹。那么大盘危难随时暴跌主力手忙脚乱快速轮番操控权重和热点意图何在?毫无疑问是为了遏制大盘个股面临暴跌风险,给市场带来意想不到更大风险。因此几十年业内技术又有洛阳上官再次提醒大盘处于高风险位置。时时刻刻要提高警惕。来日方长不要在高风险位置重仓操作,不要被媒体、多如牛毛市场股评家牵着鼻子走。

那是啥原因致市场如此糟糕?回顾12月29日重要点评望引起重视———A股市场2008年之后持续多年大规模拉动内需。促使监管层长期被动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推动资产证券化、大量(大多上市公司)不良资产抵押金融系统不堪重负。这也是处于4、5倍市盈率银行股明显低于国际市场,投资者长期用脚踢的根本原因所在。而日笨泡沫经济熊市长达三十多年。A股市场就能很快结束吗?不妨大家再看看A股市场绝大多板块个股市盈率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其A股市场绝大多都是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市盈率。及大量亏损造假那里有牛市?A其监管层所推动的“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需要特别提醒监管层持续紧锣密鼓推动的供给侧改革,化解市场风险调控市场摆脱A股(长期严重膨胀、通缩持续升温并存)长期熊市谈何容易?因此近期国家队疯狂拉升指数。绝大多数个股持续大幅杀跌。强烈提醒这种不寻常的市场大家要时刻要保持警惕。那上午国家队手忙脚乱昙花一现拉升严重超跌科技股信息股,大盘能摆脱风险下跌吗?洛阳上官提醒不要忽视大盘处于高风险。我们仍然坚持本周二收盘之后反复警告观点。不要跟风。重仓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个股机会减磅操作防范大盘深幅回落。耐心等待大盘回落我们动态点评短线技术为你提供牛逼股操作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