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拉指数个股持续杀跌 下周探到那有自救机会?

权重拉指数个股持续杀跌 下周探到那有自救机会?

大盘印证3500附近受阻持续释放高风险。主力(大型基金)持续操控权重拉升指数绝大多数个股近日持续杀跌。下周大盘探到那有自救机会?为啥说大盘处于危难绝大多数个股持续大幅杀跌?持续跟踪我们点评关注大盘投资者看的清清楚楚。大盘这几天伴随国家队(大型基金)持续轮番操控高价股、巨无霸以及操控所有重量级板块,轮番拉升指数。绝大多数个股这几天都处于持续残酷杀跌大家有目共睹。而周五上午国家队继续“故弄玄虚”操控高价股、巨无霸脉冲拉升指数。结果再……次引发市场投资者极度恐慌。绝大多个股纷纷类似崩盘快速杀跌。盘面凸显大盘随时面临暴跌危难之时。盘面凸显国家队毫不犹豫“手忙脚乱”闪电瞬间疯狂拉升操控所能拉升的高科技(北斗导航)龙头股。刺激推动处于严重超跌股群体的电子政务、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信息技术、传媒教育……纷纷快速反弹。才算勉强遏制了大盘面临暴跌。权重持续拉指数个股持续杀跌 下周探到里有机会?洛阳上官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再次提醒。市场处于高风险千万不要重仓追涨杀跌。痛定思痛千万不要被媒体、多如牛毛市场一些墙头草、马后炮股评牵着鼻子走。

至于下周大盘探到有机会自救?对此大家必须弄清为啥国家队拉升指数个股普遍持续杀跌?否则你永远在市场都被动挨打。因此建议朋友必须耐心关注12月29日重要点评:A股市场2008年之后持续多年大规模拉动内需。导致长期通胀、通缩持续升温。才促使监管层被动长期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推动资产证券化。大量上市公司不良资产抵押金融系统不堪重负。使得处于4、5倍市盈率银行股明显低于国际市场,且投资者长期用脚踢。中国长期重导日笨泡沫经济。其日笨熊市长达三十多年。难道A股市场短短几年调控熊市就能结束?不妨大家看看A股绝大多板块个股市盈率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A股市场绝大多都是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股价市盈率,及大量亏损造假那有牛市啊朋友们?何况监管者所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因此监管层持续紧锣密鼓推动供给侧改革,化解市场风险调控市场(长期严重膨胀、通缩持续升温并存)任重道远。近期国家队疯狂拉升指数绝大多个股持续大幅杀跌。事实上就是资产证券化所给市场带来的高风险。大家必须保持警惕。那国家队盘中手忙脚乱昙花一现拉升严重超跌科技股、信息股大盘能摆脱风险吗?下周探到那有机会自救?纯技术提醒大盘循序渐进首……先下探3500整理可能极大。策略上建议重仓获利盘把握机会减磅操作。听我们奉劝这几天高位出逃朋友多看少动为好。耐心等待大盘回落我们动态点评短线技术为你提供牛逼股操作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