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了维稳主力诡计多端玩权重 午后跌到那是机会?

为了维稳主力诡计多端玩权重 午后跌到那是机会?

为了维稳主力上午“诡计多端”玩权重。故伎重演操控银行(闪电暴涨4.94%)、券商(闪电拉升1.8%)、煤炭、钢铁、稀有金属、有色金属(闪电拉升1.8%)……。可惜近期乃至上午市场根本没有场外资金支持。相反场内资金纷纷出逃。大盘再次印证昨天收盘乃早盘和上午我们持续警告不要追高。谨防主力操控指数昙花一现再回落冲击绝大多个股再下跌。大盘缘何盘面持续糟糕?跌到那是机会?详情务必关注昨天收盘警告提醒———为什么说市场处于极度迷茫状态。为什么我们要点评下探3510附近能否获支撑?原因很简单不仅大盘印证1月4日我们点评主力(大型基金)持续“大动干戈”虚张声势、弄虚作假拉升指数3500附近面临巨大风险,冲击绝大多个股普遍持续大幅杀跌。凸显恶劣盘面资金出逃持续升温。且近日继续自拉自唱控指数量价背离拉升指数力不从心。凸显市场绝大多投资者赔了夫人又折兵。这种恶劣盘面也使得绝大多股评不敢盲目看好。但特色市场我们的媒体一直在刻意宣传各种“看不见摸不着利好”配合主力继续控维稳护盘。可见监管层是不允许大盘大幅回落。但近日盘面持续恶化致使早盘大幅低开。凸显大盘面临暴跌紧要关头。主力手忙脚乱加码控银行、高价股、钢铁、房地产龙头股护盘。并闪电控“稳如泰山”的建筑工程、高铁产业这些重量级绩优板块护盘。但苦死场内资金持续出逃主力控效果不佳。导致热点昙花一现大盘再次回落。

那A股市场盘面缘何持续糟糕资金出逃?作为一个投资者首先应弄明白主力为什么近期持续恶操指数个股普遍不涨反跌?应弄明白为什么主力持续暴操高价股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大盘持续量价背离场外资金不配合?应弄明白为什么大盘处于3500技术高风险警告位置上周末监管层持续释放多个看不见摸不着莫须有利好市场始终不配合?毫无疑问A股市场市盈率居高不下。市盈率几乎都在几十倍,几百倍,乃至大量业绩造假,大量不良资产抵押银行不堪重负,及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这些不正常股价惹的祸!毫无疑问A股市场十多年以来长期严重通胀、通缩持续升温并存,政策迫不得已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大量抛售(不良资产)股权,主力长期持续配合控指数,技术长期几乎丧失研判价各路机构不敢大胆持股惹的祸!

那市场资金出逃持续恶化。媒体凸显监管层维稳护盘绝不允许大盘大幅下跌。大盘处于极……度迷茫不要在重要支撑位置杀跌咋操作?洛阳上官提醒大盘伴随控维稳处于高位震荡,大家要充分认识市场并没有摆脱高风险。绝大多数投资者极度恐惧心里仍在威胁大盘,大家要时刻防范控护盘力不从心情况下,继续虚张声势“东一榔头西一棒子”控热点诱你追涨杀跌导致亏损。近日利用这种恶劣手段“东一榔头西一棒子”控维稳坑了不少投资者。以今天为例大盘面临大跌危机,在市场资金极度匮乏情况下。手忙脚乱闪电控“稳如泰山”重量级板块建筑工程、高铁产业,其昙花一现拉升受阻回落又……坑了不少投资者。因此我们提醒大盘周五有可能伴随控维稳。维持在3510附近继续震荡。因此我们奉劝粉丝不要追涨杀跌。前期听我们奉劝高位出逃处于空仓朋友。(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