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股反弹受阻!巨无霸量价背离拉指数能否冲关?

弱股反弹受阻!巨无霸量价背离拉指数能否冲关?

弱股反弹受阻!巨无霸量价背离拉指数能否冲关?周一大盘在近期乃至上周五盘面持续恶劣警告下跌影响下,早盘上午主力(大型基金)被……迫操控高科技群体、银行、券商、稀土永磁、煤炭……拉升绝大多持续下跌严重超跌个股向上反弹。可惜A股市场不仅没有场外资金配合拉升。且绝大多数严重超跌个股,其无量反弹大多呈现反弹受阻放量回落压制大盘上升。虽国家队盘中自拉自唱虚张声势、装神弄鬼加码操控券商、银行、稀有金属。但因缺乏场内外资金支持,及绝大多数持续严重超跌个股无量反弹受阻构成的巨大抛压。午后A股大盘软弱无力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被迫以横盘“量价背离”收涨29.84点收盘。究其原因A股市场盘面持续如此糟糕?提醒粉丝朋友们。要想弄明白近期国家队装神弄鬼“大动干戈”持续自拉自唱操控指数推动大盘量价背离上涨。导致绝……大多数投资者“赔了夫人又折兵”持续严重亏损?提醒长期在股市生存有远见这些朋友。请务必关注下面继续点评A股市场深层次原因?!

那市场缘何持续如此糟糕?作为一个有先见之明投资者。首先应弄明白主力为啥近期持续恶操指数个股普遍下跌?为什么主力持续暴操高价股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大盘持续量价背离场内外资金不配合?为啥大盘在3500附近高风险位置媒体持续刻意释放看不见摸不着莫须有利好市场成交量始终不配合?毫无疑问A股基本面十多年以来处于严重扭曲(通胀、通缩长期并存)。导致A股市盈率居高不下几乎都在几十倍,几百倍,甚至大量业绩造假,大量不良资产抵押银行不堪重负。银行股市盈率处于4、5倍而长期被市场用脚踢?政策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让市场不堪重负。其A股股价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当然机构不敢大胆持股。而政策长期不得已持续推动的供给侧改革大量抛售(不良资产)股权,毫无疑问对市场构成长期巨大压力。尤其主力长期操控指数绝大多时间市场技术丧失研判价值。当然绝大多机构更不敢耐心持股。那弱股反弹受阻巨无霸量价背离拉指数能否冲关3600点附近巨大压力?警告如不能有效突破小心大盘深幅回落。因此我们警告特色市场在技术持续丧失研判情况下不要追高、不要重仓。建议重仓获利盘把握个股机会减减磅。前期听我们奉劝高位出逃目前处于轻仓、空仓朋友耐住寂寞。等待我们提供大盘、个股文章机会为你提供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